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感恩教师节 > 活动新闻
本站搜索:

大众网“感念师恩”2012教师节大学生有奖征文启动

2012-09-10 17:33:00    作者:满德利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大学生有奖征文 教师节 山东高校 大学生
[提要] 今年的9月10日,是中国第28个教师节。为展现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和崇高责任感,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诚挚敬意,大众网教育频道特举办教师节有奖征文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为:从9月10日至9月30日。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满德利)今年的9月10日,是中国第28个教师节。为展现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和崇高责任感,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诚挚敬意,大众网教育频道特举办教师节有奖征文活动。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30日。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展开,同时也获得了省内高校和校内学生团体、校园媒体的支持,征文要求参赛作品标题自拟,文体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等多种体裁。除诗歌外,其他体裁作品字数不超过1500字。9月10日至9月30日为征文阶段,学生必须在9月30日前在“感念师恩”2012教师节大学生有奖征文”活动专题下载标准文档,填写作品并发送至征文大赛专用邮箱dazhong_jiaoyu@126.com
    参赛作品以原创新颖、文字流畅、情感真挚为主要评审标准,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征文主题。一旦发现文章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对于学生提交的作品,将分成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两种形式进行评选,一方面大众网将组成专家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阅,确定作品是否入围。专家评审组由大众网资深编辑组成。 入围作品陆续上传至“感念师恩“网络专题后,将对每篇征文开设投票通道。同时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将结合专家评定和网民投票结果确定个人奖。
    另外为了增加大众网与与大学生社团的互动,鼓励社团参与,本次活动特设优秀组织工作奖10个,对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表现突出、参与人数多、征集优秀作品多的大学生社团颁发优秀组织工作奖。同时所有参与征文的学生也将获得参与奖一份。礼品为《手机语文》杂志一本。
满德利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