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感恩教师节 > 活动新闻
本站搜索:

说出我们的感谢 山东举行庆祝教师节主题晚会

2012-09-10 09: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山东,教师节
[提要] 昨天下午14时,“汾酒2012教育盛典·山东省教师节主题晚会”在济南南郊宾馆俱乐部隆重举行,全省各类学校的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国第28个教师节,一起表达尊师重教的炽热情怀。

山东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为获奖教师颁奖

 

来自章丘市垛庄镇四角城村女教师孟敏代表学校接收了价值5万元的书籍捐赠

 

 

老师与学生同台表演共庆教师节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 昨天下午14时,“汾酒2012教育盛典·山东省教师节主题晚会”在济南南郊宾馆俱乐部隆重举行,全省各类学校的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国第28个教师节,一起表达尊师重教的炽热情怀。山东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省人大副主任刘玉功、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荣获年度各种优秀奖项的教师颁奖。晚会实况将于9月10日21:00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届时山东教育电视台官方网站同步播出,官方新浪微博也将与观众展开互动。

    这台以“倾听老师的故事、说出我们的感谢”为主题的晚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程支持。晚会通过播放巡访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的感人片段和主持人对优秀教师代表的现场采访,充分展现了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的风采。此外,其他多位嘉宾也分别带着自己与老师、与学生的故事来到晚会现场,与广大观众分享喜悦与感动。同时,歌舞类节目与这些优秀老师们的故事紧密相连、一气呵成,把普通教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的崇高精神演绎得真实生动、感人肺腑。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在晚会现场,作为本次教育盛典全程支持单位的汾酒集团向乡村学校捐助了一批书籍,帮助他们建立小型图书馆,为农村孩子和教师们一圆阅读书籍的梦想。同时,汾酒集团还将组织获奖的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山西教育文化之旅”活动,架起山东与山西教育交流的又一座桥梁,进一步促进山东与山西教育事业的共同繁荣。教育事业是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益基金会长年重点关注和资助的领域,在庆祝教师节之际,汾酒集团向山东省乡村学校捐建图书馆并推出“山西教育文化之旅”,再次践行了他们支持教育、公益社会的企业宗旨,也以此表达了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孙海燕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