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感恩教师节 > 活动新闻
本站搜索:

欢度教师节 山东体彩人爱心慰问“天使的妈妈”

2012-09-10 17:28:00    作者:刁文佳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教师节 山东体彩 残联 儿童康复中心
[提要]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心情。9月10日,在全国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体彩人携爱心与济南明天儿童康复中心的特教教师“天使的妈妈”们同贺教师节。山东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书张云海、山东省体彩中心工会主席郭剑平、济南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曰泉、济南市体彩中心主任马凤芝、济南市残联康复处处长张秀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俞艳、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梅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大众网讯(记者 刁文佳)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心情。9月10日,在全国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体彩人携爱心与济南明天儿童康复中心的特教教师“天使的妈妈”们同贺教师节。山东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书张云海、山东省体彩中心工会主席郭剑平、济南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曰泉、济南市体彩中心主任马凤芝、济南市残联康复处处长张秀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俞艳、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梅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体彩捐赠爱心款
祝特教老师节日快乐

山东省体彩中心向济南市明天康复中心捐赠慰问金

    活动现场,省体彩中心张云海书记致辞,将体彩人最诚挚的祝福献给特教教师——“天使的妈妈”,感谢他们在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教育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也希望在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的同时,让社会上更多人都来关注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省体彩中心工会郭主席将饱含着山东体彩人浓浓爱心的36038元爱心款捐赠给了济南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康复中心主任刘梅代表特教教师们表示了由衷的谢意:“7月份体彩刚为孩子们送来了锻炼康复器材,现在又为我们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礼物,非常感谢山东体彩人的爱心善举。”
只休了2个月产假就赶紧回单位上课
康复中心的天使妈妈让人动容
    孤独症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关爱与帮助,而教育他们的特教教师,他们的付出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他们数年如一日,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工作岗位上。当全省体彩人了解这一情况后,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献出一份爱心,给予“天使的妈妈”们力量,希望她们在社会的关爱下,帮助更多的孤独症儿童,使他们早日打开心扉,走出封闭的内心世界。

济南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曰泉对辛苦的特教老师表示感谢

    采访过程中,孙萍老师说起了自己4个月大的宝宝,因为牵挂康复中心里的学生,孙老师只在家休了2个月产假就回单位上课了。“孩子生病得了肺炎,住院打针,打的满头是包,我这个当妈的都没时间回去照顾,想想心里就难受啊。”说起孩子,孙老师哽咽了,“虽然家里人会有怨言,但是他们还是支持我。自己的孩子是孩子,别人的孩子也是孩子啊,虽然一个简单的‘妈妈’要教他们上千次才能学会,可是看着学生家长那种幸福的表情,你真是觉得值了。我们这份工作,做的有意义啊!”孙老师说,虽然在康复中心工作,不太容易被别人认可,但是她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总要有人来帮助这些孩子,帮助家庭,而她们,愿意把这些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帮助他们学会自理的能力,让这些家庭,多一点欢笑。
体彩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行列
让点点爱心汇成爱的海洋

山东省体彩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云海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行列

    “体彩点亮希望,爱心汇成海洋。”多年来,山东体彩一直秉承着“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公益理念,筹集超过100亿元体彩公益金,广泛用于社会保障基金、人道主义救助、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和维护、残疾人事业、农村医疗救助基金、城镇医疗救助基金,以及扶贫助学,济困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各个领域。大爱无言,从关爱环卫工人到慰问老党员,从每年一度的“六一”助学到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的爱心沂蒙助学,从全民体质检测行到公益体彩送电影进社区……爱心无止境,山东体彩将会一如既往的扶贫助困、热心公益,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体彩大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行列,每人献出一点爱心,爱心就会变成海洋,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合影留念

满德利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