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哪家瑜伽培训班口碑好

呼气,吸气,伸展,压缩,生命在一呼一吸间平衡,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坚持一项运动是值得的,小编特意挑选了咱们苏州几家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在新的一年,您与美丽相约,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苏州金珠瑜伽

机构简介:
金珠瑜伽核心优势苏州金珠瑜伽是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的第43家加盟连锁店,是苏州 早期的专业瑜伽会馆。自2005年4月28日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的认同,各年龄层次的爱美人士走进了金珠瑜伽会馆,

了解详情

苏州万千瑜伽

机构简介:
万千瑜伽属于苏州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具有活力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专注于瑜伽健身养生行业及职业教练培训。2008年成立以来,以优秀的教练团队、贴心的服务管理团队的专业工作,将“万千”

了解详情

苏州晓纾瑜伽

机构简介:
晓纾瑜伽核心优势 开设过各类主题性课程有关于瑜伽体式,瑜伽历史,瑜伽理论,呼吸控制法,冥想静心,举办各类公益课程,免费双人瑜伽,免费心灵课程,并在企业机关等单位长期担任着瑜伽教学的课程……. 苏州

了解详情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机构简介: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先提出“还原印度本源瑜伽,培养全面瑜伽人才”为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瑜伽”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宁*士

    138****0333

    老师服务好,报了下一期 还没有上课 后期追评

  • 司*花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商卡排毒瑜伽宜忌】宜清早,保持空腹,瑜伽冥想、热身后进行练习。忌,患有心脏病、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以及肾功能不全者(包括患有肾炎)应避免做商卡洁肠。高血压患者不建议使用盐水,高血压患者要提前告知教练,在教练指导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