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哪里的瑜伽培训机构好

生活在起伏颠簸中前进,生命在运动中不断成长。瑜伽作为一种古老而又时尚的健身运动方式,总能给颠簸的生活些许平静。它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让我们在呼吸中调整自己,我们可以在这个避风港关注自己的身体,关心自己的情绪,给自己正能量来抵挡生活中的跌宕起伏!还在等什么呢?快跟随众众网小编的步伐,来挑选上海师资力量雄厚的瑜伽培训机构吧!相信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我们更有能力来笑对风雨!

机构优选

上海银琪舞蹈

核心优势:对于兴趣爱好的学员,我们提供多种课程选择,并且中途可以停课,全天课程,不限时间,不限课程。对于教练班学员,我们承诺终身制免费学习进修,并且没有二次收费。机构简介:创造与时俱进的体验场景,为人

了解更多...

上海哈娜瑜伽

了解更多...

上海亚太瑜伽

简介:亚太瑜伽是由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际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香港、台北、新加坡、吉隆坡、曼谷、上海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毕业生遍布全球,成为瑜伽行业的力量。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上海瑜珈培训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

  • 上海瑜伽培训学校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

  • 上海瑜伽高级培训

    课程亮点:小班制授课  个性化辅导  实用性课程 针对性教学适合对象:从事瑜伽行

  • 上海孕期瑜伽培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 丁*国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 *

    *学员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 杨*胜 187****4868

    【环境】繁华地区,高档公寓有电梯干净宽敞 【交通】交通便利,多个公交车经过高铁也经过 【师资】老师水平高,理论与实践结合 【服务】热情周到细心善良 【效果】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教学名气大,师资雄厚有实力,已培养有很多高水平老师

小贴士

【瑜伽体式在某种程度上是关节运动】1、关节联动:相邻关节在不同的平面上运动称为关节联动。在侧弯的三角伸展式(Utthita trikonasana),脊柱承受了一系列复杂的关节联动,包括在不同层面的旋转,屈曲和伸展。前腿的髋关节的姿态包括了大腿(股骨)在髋关节的屈曲和骨盆的前倾。2、开链运动:动作中远端肢体的止点处可自由运动,如战士II中外展的大臂三角肌。3、闭链运动:动作中远端集体的止点(嵌入点)或身体局部被固定。如战士II 中使用骨盆降低的髂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