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新东方烹饪培训 珠海经典西点专业
珠海经典西点专业

珠海经典西点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两年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

以培养大型连锁企业技术总监、高级西点师、具备独立创业能力和管理型人才为目标。

系统化学习阶段:

【基本功强化训练】:

1.面包整形:滚圆、搓条、橄榄形、辫子面包等;

2.基础花边类:基本绕边、抖边、挤边、拉边、吊边等;

3.基础蛋糕抹面:直坯、弧形坯、方坯、心形坯等;

【裱花蛋糕课程】:

1.花卉类:玫瑰、牡丹、菊花、百合、向日葵等;

2.十二生肖类:鼠、兔、龙、蛇、马等仿真卡通等;

3.陶艺蛋糕:基础知识、基础抹面、淋面果膏常用方法、沾边,拍打,水纹面掏空,吹瓶,多功能小铲的使用,割面,吸 面,吹面等整体装饰蛋糕制作。

4.层蛋糕及大型展台蛋糕设计与制作

【焙烤西点课程】:

1.面包制作类:甜面包、丹麦面包、法式面包、吐司面包、欧式杂粮面包、花式面包、披萨等;

2.干点类:巧克力曲奇、芝麻薄饼,马赛克,瓜仁饼,杏仁瓦片,手工饼干、千层酥、葡式蛋挞、布丁蛋挞、派类等;

3.其他类:哈斗、月饼、绿豆糕等。

【蛋糕课程】:

海绵蛋糕类、戚风蛋糕类、果子蛋糕类、酸奶蛋糕、虎皮蛋糕、乳酪蛋糕,芝士蛋糕制作、慕斯生日蛋糕制作、艺术蛋糕、欧 式水果蛋糕、翻糖蛋糕、冰激凌制作;

【慕斯、巧克力课程】:

杯状慕斯制作、精致小西点、提拉米苏、巧克力配件制作:扇形铲花、枫叶形铲花、烟卷等;

就业指导:

学生入学即定向培养,毕业后推选到米其林西点店岗位补贴、 菜品研发高额奖励,试用期3个月,包吃住,月休4-8天,享受社保公积金, 带薪年假,旅游,培训,根据个人能力与岗位,不定期调整薪资待遇等。

学校介绍

新东方烹饪教育创办于1988年,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经过3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全国有60余所烹饪院校,并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学校与全国30000余家就业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同时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新东方每年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十余万名优秀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学校采用互动式情景教学模式,理实一体化多媒体教学;阶段式项目达标制学习模式,技能比赛开展促进学生技能掌握;职业化校园素质全面培养,实现一站式人才输送。学校不但汇聚了行业内的讲师,更聘请外籍讲师,追求精益求精,帮助学员学到好技术,帮助学员就业成功,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资金支持、技术支持、资源支持、人员支持、开业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成功创业。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中式烹调师培训班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中式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西餐料理培训学校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中式烹调师高级培训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西点培训学校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西点制作学习班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简单小吃培训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专业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珠海餐饮行业管理培训

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