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 济南13-16岁美术素描动漫高段进阶班
济南13-16岁美术素描动漫高段进阶班

济南13-16岁美术素描动漫高段进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美术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凤凰街校区,印象济南校区

课程介绍

13-16岁美术素描动漫高段进阶班

阶段特征.

这一阶段学生的绘画作品从自发的活动过渡到理性的活动,学生在绘画时,力图逼真的表现事物,但并不十分完整。图画中出现明暗透视,且能根据远近和心境来运用色彩。这个阶段的儿童开始能够审视成人或者艺术家的作品。并且临摹- -些艺术品,对美术作品的评价中,已经包括对艺术风格的感受。

教学目标

课程教学注重技法和创作训练的同时加入多种形式的专业系统课程包含造型素描、实验水墨、综合材料、油画创作、国际动漫等专业的高阶方向,培养孩子艺术审美的敏感性和批判性让学员逐渐向艺术性绘画发展。

关键词

系统、专业、批判精神、独立创作、实验性、艺术性

艺术体验

艺术名作鉴赏、现代艺术实践。


学校介绍

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创立于2015年,是山东艺博文教育集团战略投资的重点美术教育学校,我们致力于3至16岁专业少儿美术及书法教学,也是国内首将中西方文化、自然解密、艺术鉴赏、综合知识、国际眼界、未来科技、品格教育等主题元素融入教学体系当中,通过少儿美术教育致力于培养有品位、有学识、能跨界、有趣、有同理心、有想象力、有追求的综合性人才,成为社会核心力量。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使用美国公立学校艺术教材,Scott Foresman Art《K12艺术素养与创造力课程》,教育方式及课程与国际同步,为3至16岁孩子开设丰富多样化国际化的艺术课程,所有课程安排根据孩子的心理生理发展的不同时期不同特征而设置,拥有独立的教研院,完善的教育体系和前沿的教育理念,培养少年儿童步入一个丰富、睿智的艺术人生。我们尊重孩子的创作想法,不干预孩子的自由创作,让孩子表达真实的内心想法,将七大知识领域融入进艺术,以艺术为载体,引导孩子对生活的认知,丰富孩子的知识储存,培养孩子的八大综合能力。我们的目标是让孩子在艺术的世界里发现自己,让艺术成为孩子开启人生智慧的大门。

济南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少儿美术培训名称

济南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

济南少儿美术培训教育

济南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

济南寒假少儿美术培训班

济南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

济南少儿美术辅导班

济南番达达国际少儿美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