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哪里瑜伽培训正规

瑜伽,无需逃离城市,无需放弃任何,让我们在喧嚣中享受宁静,在宁静中找回迷失的灵魂,当然,身心修养必须要有一个优雅的环境,选择一个喜爱的瑜伽馆正是帮助我们开启瑜伽之旅的关键。今天,小编就搜集和整理了宁波一些温馨优雅的瑜伽馆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宁波静缘瑜伽教练培训

静缘瑜伽简介静缘瑜伽成立于2004年,是宁波市体育局合作单位,会员万余名。静缘瑜伽教练培训通过美国瑜伽联盟的认证以及印度P A R A R I S A瑜伽学院的授权,特聘多名教龄十余年的中外籍老师为学

了解详情

宁波东方祥云瑜伽

东方祥云瑜伽生活馆课程种类多样化,课程分别有:传统哈他瑜伽、纤体塑形、肩颈理疗、舞韵瑜伽、基础串联、流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课程。东方祥云瑜伽传承古老瑜伽的精髓,把古老印度瑜伽和现代科学养生有效结合

了解详情

宁波新悦瑜伽

会馆拥有一间常温教室及一间高温教室。白色的基调简洁明亮,使您很快融入到瑜伽习练的氛围中。会馆老师全部专职,持有教练培训证书,以保证您得到专业的指导。新悦瑜伽-您的健身场所新悦瑜珈馆位于鄞州中心区天童北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康*士 173****1419

    2022-04-25

    已经开始学习了,觉的整体不错

  • 马*杰 150****8073

    2022-04-01

    已经在这开始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彭*士 1******

    2021-08-26

    已经上课,教学环境不错,教学满意,老师认真负责,很有耐心

  • 丁*国 130****8098

    2021-04-02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小贴士

【热瑜伽特点】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