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年末将至,就让这五个瑜伽体式击碎你的压力!

年末将至,就让这五个瑜伽体式击碎你的压力!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19

一到年终,接二连三的考核来了,所有的人都希望今年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可是当你看到每天未完成的工作量、苛刻的领导、不景气的市场、节前的公司年会、每月的信用卡账单……一想到这些,压力让你连呼吸都不再轻松了。

 一到年终,接二连三的考核来了,所有的人都希望今年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可是当你看到每天未完成的工作量、苛刻的领导、不景气的市场、节前的公司年会、每月的信用卡账单……一想到这些,压力让你连呼吸都不再轻松了。

  别担心,让瑜伽来拯救你,这五个体式,把你的压力各个击破,让你排清焦虑,整顿身心,满血复活,勇敢面对挑战!

  在做这些体式之前,将自己想象成一座山谷,瑜伽的风从你的身体里穿过去,一吸,一呼,所有的情绪随着这呼吸的风自然流动,愤怒、悲伤、激动、忧愁、焦虑、厌恶,都被这阵风吹出了你的山谷,随着呼吸流出体外。你的山谷开始有山花绽开,满谷烂漫……

  1坐山式

  1、以莲花坐姿势开始(实在无法做成标准的莲花式,可以从简易式开始),双手体前合十,掌根抵于胸前。

  2、吸气,双臂向上伸展,至手肘伸直,保持20-30秒,正常地呼吸。

  这一体式能帮助平衡神经系统,对于扩展胸部和消除肩膀僵硬均有帮助,拉伸体侧和肩胛,减少腋下多余脂肪,拉伸肋骨,强健肺部。

  2战士第二式

  1、站立在垫子上,双腿打开约两肩宽,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眼睛看向前方,均匀呼吸。

  2、左脚向左转动90,右脚稍稍向内扣,弯曲左膝,右腿向后伸直。双臂侧平举,与肩同高,头部向左转,保持姿势20秒。

  3、放下双臂,回到初始站立姿势,休息片刻后,换另一侧重复动作。在练习过程中,手臂保持一定紧张度。

  3三角前弯式

  1、双脚分开约1米站立,双脚脚趾略微内旋,在背后,双手手指交叉相握。吸气,挺胸,启动核心(腰腹部),并于背后举起双手。

  2、呼气,从髋部开始折叠上体,头部向地,保持腿和脊柱伸直。保持10次深长呼吸。

  前屈的体式使我们释放焦虑,担忧和其他负面情绪。三角前弯式还可以缓解下腰部的紧张,同时给僵硬的双腿一个深度的拉伸,并可以打开胸部和肩膀。

  4人面狮身式

  1、俯卧,额头贴地,两腿伸直;屈肘,两手掌心向下,放在头部两侧,保持2-3次呼吸,放松全身。

  2、吸气,保持两前臂平放地上,慢慢把头和胸膛抬高,离开地面,直到上臂垂直于地面,头要尽量向后方仰起,正常呼吸,保持这个姿势一段时间;呼气,慢慢回复到地面。

  5婴儿式

  从四肢着地开始,于体后并拢双脚。向后推臀部,坐于脚上,或努力靠向双脚方向。于体前伸展双臂,或双臂置于体侧,额头触地休息。伴随着深呼吸,同时放松、打开肩膀、胸部、下背部和臀部。在这个体式中休息10次呼吸,或者保持足够长的时间。

  它可以轻柔地松解任何仍然紧张的部位,同时调整你的脊柱,放松你的头脑。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