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学瑜伽什么学校好

不管你是王侯将相还是一介草民,我们都需要一个地方来安放我们的起起伏伏的人生。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众众网 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郑州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 郑州兰曼舞蹈

    机构简介:兰曼舞蹈核心优势至今成立5年之余,是集教学、文化交流、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教练为中心,全力邀请国内教练团队,以*完善的教学体系,*专业的教学模式,是成就舞蹈明星梦的*佳圣地。兰曼舞蹈机构简介兰

  • 郑州古奇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古奇瑜伽核心优势 国内瑜伽禅修课*大限度弥补了常规瑜伽教师培训课程的漏洞和不足,让你彻底摆脱权威知识的“枷锁”,畅游在无限知识的海洋,做自己身、心、灵的“上师”“万千修行的秘密皆在此处”。 古

  • 郑州泰晟国际瑜伽

    机构简介:泰晟瑜伽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传播源头瑜伽真知。业务范围涵盖瑜伽文化研究、瑜伽教育培训、瑜伽用品研发、瑜伽理疗养生等。经过近二十年的深耕与发展,已成为中国瑜伽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 拥有国内权威的教学

  • 郑州瑞丽品牌瑜伽

    机构简介:10 年郑州瑜伽教练培训历程,10 年郑州瑜伽教学实战经验

课程优选

  • 郑州暑期瑜伽培训课程

    【小班】
    【300】

    在线咨询
  • 正位流瑜伽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郑州基础瑜伽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郑州初级瑜伽课程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

    5.0

    问问TA

    *女士 138****1989

    机构老师教学挺好的,学习环境也不错

  • 5.0

    问问TA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5.0

    问问TA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小贴士

【瑜伽培训】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