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哪家瑜伽教练学校好

我们经常感叹红颜易逝,美人迟暮,人老珠黄。但是心若不动,风之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如何在热闹喧嚣的人间找一处安静的处所呢?那么选择瑜伽吧!让我们在一呼一吸间感受生命,感受当下。年龄只是个数字。也许有人开玩笑说你是“老腊肉”,但是瑜伽的修习,却让“老腊肉”的我们保持“小鲜肉”的心态。请跟众众网小编一起来挑选广州适合你的瑜伽培训机构吧!从今天起,摆脱“老腊肉”的阴影,开启美丽的新生活吧!

机构优选

广州梵月瑜伽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广州罗曼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广州暑期瑜伽培训课程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广州瑜伽学习班

    0

  • 了解详情

    广州正规瑜伽培训学校

    350小时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

    吴*彦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 吴*彦
    139****1882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设施齐全 【课程内容】丰富多彩 非常全面 【课程体验】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各个课目的老师都非常好,教学经验十足 【效果提升】熟练掌握体式口令及辅助方式,毕业后自己可以独立排课,给会员上课 【选择理由】口碑好 有名气

  • 吴*彦
    130****5594

    刚来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环境 以及每个学员学习气氛感染到 地点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地铁口不到五百米美女小姐姐很多 师资力量很强大 老师讲的比较通俗易懂,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 实战操作 个人感觉很这样学习方式之后 以后出去可以很容易的上手项目

小贴士

【昆达利尼瑜伽】又称为蛇王瑜伽。昆达利尼证明了人体周身存在72,000条气脉,七大梵穴轮,一根主通道和一条尚未唤醒而处在休眠状态的圣蛇。通过打通气脉,使生命之气唤醒那条蛇,使他穿过所有的梵穴轮而到达体外,一旦昆达利尼蛇冲出头顶的梵穴轮,即可获得出神入化的三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