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赛乐西语 广州天河区西语培训

广州天河区西语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14

不管是对西语感兴趣还是去西班牙留学,西语的学习尤为重要,这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广州赛乐西语学校是一家专注西班牙语培训班的专业机构,全外教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了解下吧。赛乐西语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暑假提升精品课程适合对象:即将参加西班牙语言考试的学员。课程简介:课程都是12人小班教学,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让学员在高品质的课程中斩获西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更...

不管是对西语感兴趣还是去西班牙留学,西语的学习尤为重要,这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广州赛乐西语学校是一家专注西班牙语培训班的专业机构,全外教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了解下吧。

赛乐西语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暑假提升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即将参加西班牙语言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课程都是12人小班教学,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让学员在高品质的课程中斩获西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更有各种语言学习的思维方法和地道西语的学习方法讲授,让你的假期充实而有意义,在赛乐西语不虚度,早日突破西语学习难关!

西班牙语自由行课程
适合对象:西班牙留学生、移民西班牙者、西班牙工作者。
课程简介:全程外籍教师授课,帮助学生了解在西班牙生活的各种场景用语,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不会感到手足无措!不仅有西班牙语言的学习,还有留学保障协议签订,帮助学员在省去留学费用的同时,还能获得赛乐西语的品质保障!

西语考试培训老师简介

Wendy:毕业于中国福建师范大学,来自秘鲁,毕业于中国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专业。获得西班牙语外国教师资格证书 、HSK 中文等级五级。

Maria:毕业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来自西班牙,毕业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法律专业。获得西班牙语教师资格证和外国专家证书。

赛乐西语培训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我们会与留西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可以进行学术交流,以及对留学所遇问题进行协助解决,并且对已经赴西学习的学生会进行定期回访,关心在外学习及生活情况,为每一个赛乐学生做好终身服务。

西语考试培训地址详情

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

关于赛乐西语学校

广州赛乐西语是一家具有外籍专家聘请资格证的语言培训学校,并且是中国全外教中文授课的西班牙语培训学校。外籍教师具有多年西班牙语教学经验,一对一轮盘互动教学,口语语法实时交互授课。赛乐西语总校区设在北京,并在全国多地设有多个校区。2015年开办了国内小语种互联网西班牙语全外教互动直播教学。赛乐西语成立至今,已培训学员上万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有关西班牙语学习方面一些知识介绍

学习西班牙语言必要性:很多去西班牙留学的学生并没有认识到语言重要性,那么留学西班牙为什么要学习一段时间的西班牙语言呢?去西班牙语国家留学,西班牙语必将成为学生们使用的重要的工具,无论生活还是听课,每一件事都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语言能力,可以应对未来的一切。西班牙签证要求学生们,必须要有达到西班牙语A2水平的能力。虽然目前还没有要求必须有A2的证书,但是如果在国内没有500课时以上的学习基础是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平要求的。西班牙会对所有留学签证的学生,开设笔试及口试两部分。两部分均达到的水平者方能通过签证语言之一关。所以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是学生留学的重要一关。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赛乐西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西班牙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赛乐西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赛乐西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广州零基础学西语,广州西班牙语辅导,广州西语学习,广州西班牙语出国班,广州基础西班牙语学习,广州西班牙语考试培训,广州西语培训中心,广州西班牙语学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赛乐西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