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赛乐西语 广州天河区西班牙语培训哪家机构好

广州天河区西班牙语培训哪家机构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7-08

不管是对西语感兴趣还是去西班牙留学,西语的学习尤为重要,这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广州赛乐西语学校是一家专注西班牙语培训的专业机构,全外教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了解下吧。赛乐西语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网络直播强化课程适合对象:即将参加西班牙语言考试的学员。课程简介:由数十位来自于西语母语国家的外教,凭借他们多年的教育经验和对中国留学生语言习惯的了解,特别设计了...

不管是对西语感兴趣还是去西班牙留学,西语的学习尤为重要,这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广州赛乐西语学校是一家专注西班牙语培训的专业机构,全外教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了解下吧。

赛乐西语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西班牙语网络直播强化课程
适合对象:即将参加西班牙语言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由数十位来自于西语母语国家的外教,凭借他们多年的教育经验和对中国留学生语言习惯的了解,特别设计了该课程。致力从听、说、读、写,四大方面提升学员的语言学习能力,夯实西语语言基础,早日实现自己的西班牙学习、生活规划。

西语精品商务实战课程
适合对象:西班牙学习者、西班牙工作者。
课程详情:塞乐西班牙籍专家,经历2年的时间,彻底完成了模拟实战课程的研发,并设立了模拟教室,有外教与学生实战,在塞乐学校重磅推出。外教进行场景讲课,外教与学生互动对话,学生们扮演不同角色。

西语培训老师简介

Edu:毕业于墨西哥索尔胡安娜大学,来自墨西哥,墨西哥索尔胡安娜大学文化学专业。获得西班牙语外国教师资格证书 、HSK 中文等级五级。

Wendy:毕业于中国福建师范大学,来自秘鲁,毕业于中国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专业。获得西班牙语外国教师资格证书 、HSK 中文等级五级。

赛乐西语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学校为解决学生们在学习期间中途有事,必须停止上课的难题,学校特为学生提供一年之内免费调班的机会,学生可在下一期开班的相应课程处继续上课。

西语考试培训地址详情

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49号

关于赛乐西语学校

广州赛乐西语是一家集西班牙语培训、西班牙语考试、西班牙留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赛乐西语总校区设在北京,并在全国多地设有多个校区。2015年开办了国内小语种互联网西班牙语全外教互动直播教学。赛乐西语建校以来,一直是国内西班牙语教学行业的领航者,同时也为西班牙留学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得到了众多学生,家长的满意好评和多所西班牙著名院校的承认,是西班牙大使馆认可的学校机构。

有关西班牙语学习方面一些知识介绍

西班牙语难学吗?语法挺难的,其实也不算难,就是复杂。当然,如果英语好的话,在时态和单词方面会有点帮助,因为英语很多单词就是来自拉丁语的,而西班牙语本身就属于拉丁语族的。西班牙语时态比英语要复杂点,如果你对英语时态感到头晕的话,那建议你还是不用学了,因为西语有很多时态,比英语要多得多,其中简单过去时和过去未完成时是和英语的一般过去时重叠的,要分清楚是要花点功夫的。西语还有式的用法,包括命令式,虚拟式等,而虚拟式又包含各种时态,刚开始学会遇到很多瓶颈。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赛乐西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西班牙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赛乐西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赛乐西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广州零基础学西语,广州西班牙语辅导,广州西语学习,广州西班牙语出国班,广州基础西班牙语学习,广州西班牙语考试培训,广州西语培训中心,广州西班牙语学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赛乐西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