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1+X预科
广州西语1+X预科

广州西语1+X预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无高考或者高考*不够338分的同学,并且对于相关自己所意向专业要求较高者;有相关专业意向的高考338分以上学生。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人群

无高考或者高考*不够338分的同学,并且对于相关自己所意向专业要求较高者。

有相关专业意向的高考338分以上学生。

学校项目优势

1. 十二所大学,个个学校。人才摇篮,书香四溢。

2. 无高考分数要求,只需要高中的*和语言水平*

3. 学分提前修,减轻负担,节省时间,完美对接大学课程。

4. 能够在国内确定自己的意向录取的大学和专业

5. 在国外仅凭语言证明即可完成下一年(正常本科年份)学籍注册

所涉及的十二所西班牙学校

萨拉曼卡大学(西班牙古老的大学,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三,欧洲综合排名前二十)

庞培法布拉大学(西班牙经济类院校排名前列,欧洲排名前十的公立经济学校)

马德里自治大学(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学校,综合排名前十)

格拉纳达大学(西班牙综合大学排名前十,南部……大学校)

萨拉戈萨大学(西班牙公立大学排名前十,心理学专业强势学校)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西班牙公立大学排名前十,西班牙第三大经济类院校)

卡斯蒂利亚拉曼却大学(西班牙中部地区学校)

圣地亚哥大学(西班牙通信及信息工程类优势学校)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 (西班牙旅游专业学校,岛屿学校)

巴利阿里群岛大学(西班牙旅游专业第二大学校,群岛大学)

穆尔西亚大学(西班牙南部地区学校)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西班牙第四大理工,南部地区重要理工大学)

项目具体规划

1.国内读 4-6个月语言学习,达到B1水平,并参加相应的语言水平测试DELE,SIELE,ELADE (赛乐官方考点的水平考试)三者任一以测试学生是否达到相关的语言等级。

2.若学生通过相关B1等级考试,则需在西班牙如上意向大学和专业所对应的语言学校进行语言学习,达到B2 水平。为期7-8个月。 每一个大学均对应不同的语言学校。 并且,学习过程中,进行相关的大学专业基础课程的培训和学习。每个专业可选择该专业公共课30-40学分(通讯工程15学分,新闻类专业45学分)。依据修的多少来进行减免(可多可少,均可实现该专业录取),如未达到意向大学的修学分的要求或语言等级要求,本项目所列十二所大学中,会有一所学校保入,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出国时间

2018年1月

费用

7-8个月国外学习费用 5600欧(其中马自治为9800欧)国内达到B1- B2 水平的森淼赛乐自由行套餐 32700元-44200元(大学录取占位费,大学正式申请费除外)

提供材料

1. 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单(*及格线上即可)的公证和双认证

2. 西班牙语欧标等级B1证书 ( DELE,Siele , Elade )

3. 护照


学校介绍

赛乐西语网隶属于北京森淼茂溢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外籍专家聘请资格证,并且是中国全外教中文授课。赛乐西语总校区设在北京,并在全国多地设有多个校区。2015年开办了国内小语种互联网西班牙语全外教互动直播教学。

权威高品质的师资力量 1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多年西班牙语教学经验 2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对外西班牙语教师资格证 3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国际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 4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外国专家证 5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正宗国际西班牙语标准口语 6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一定的中文沟通能力

教学行业的优秀者 1 全程外教、零基础12人小班 2 一对一轮盘互动教学 U型课堂设计,口语语法实时交互授课 3 特色的教学方法与标准教学模型、模拟教学模型、与实战教学模型相结合的SMT教学模式 4 免费语言水平测试、免费试听、免费重听及免费调班

教学优势

教学保障

学前服务 1.试听服务 我校每月为学生安排初级(A1A2)及中级(B1B2)的免费试听课,想参加试听的学生,请提前一周致电学校招生部预约,学校将根据学生的语言基础安排相应的试听班级。如果是外地学生,我们将发送教学视频,解除的后顾之忧。 2.语言测试服务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定的西班牙语基础,但不了解自己的西班牙语水平,那么您可以到我们学校,让外教通过我校研制的试题(笔试、口语)确定您的真实西班牙语水平.如果您想继续学习,那么我们学校可随时安排适合您的班级(我校每周均有10多个不同级别的班级开课)。

学中服务 1、*服务 全外教(12人以内)、小班一对一授课是我们校的教学特色,如果您担心教学质量,那么这项规定可以让您放心的来我校学习,开课3天之内不需要任何理由均可提出*,学校扣除所学的课时费,其余学费全部退还。 2、调班服务 学校为解决学生们在学习期间中途有事(举例:毕业论文、设计,探亲等)必须停止上课的难题,学校特为学生提供一年之内免费调班的机会(学员在正常交费报班学习期间,若缺课尚未达到4次),学生可在下一期开班(学校平均每月开2-5个同级别的班)的相应课程处继续上课. 3、重听服务;4、补课服务;5、修改学生作业及测试;6、班主任跟班;7、*汇报;8、每周测试;9、作业批改

学后服务 我们会与留西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可以进行学术交流,以及对所遇问题进行协助解决,并且对已经赴西学习的学生会进行定期回访,关心在外学习及生活情况,为每一个赛乐学生做好终身服务。

精选推荐

广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辅导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出国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基础西班牙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考试培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培训中心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