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扬格外语 哈尔滨法语培训哪家强

哈尔滨法语培训哪家强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5

扬格外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致力于为想要学习小语种或者提升外语能力的学员开设的语言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成立以来,机构发展迅速,在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等地设有多处分校。扬格外语学校多年来根据培训学习需求,不断优化课程种类与体系,开设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语种培训课程。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和...

扬格外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致力于为想要学习小语种或者提升外语能力的学员开设的语言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成立以来,机构发展迅速,在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等地设有多处分校。扬格外语学校多年来根据培训学习需求,不断优化课程种类与体系,开设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语种培训课程。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和精尖技术人才达十万余人,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俄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针对国家考试机构的各类考试,学校还聘请参加历年国家考题参评会的考官执教,使学员的学习更有针对性,并做到 “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对于需要住宿的学员,学校备有学生公寓,公寓内设施齐全,全天候提供热水。同时配备宿舍管理员专门负责学员的日常起居。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课程设置

德语A1-A2直达提升课程
从零基础开始学起,从A1直达A2,助力学员的德语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该课程从基础内容出发,夯实学员德语发音、语法知识的基础上,不断的拓展词汇,丰富词汇、了解更多的语法知识,为灵活运用奠定扎实的基础。结合学员的学习掌握情况,不断的提升学习难度,拓展学习范围,结合A1A2考试特点以及重点难点,进行专项的突破学习,助力学员德语得到跨越式的发展。

小语种学习,这些知识必看!

有些初学韩语的朋友在一段时间的入门之后士气低落。这时怎样去培养学习兴趣呢?你可以选择一部原声韩剧的精彩片段,比如《我的野蛮女友》,对其进行反复的模仿,然后进行录音,并且与原声相比较,几天之后,你会发现自己不仅提高了学习兴趣,练出了一口地道的韩国口音,而且也成了出色的表演家。你或许会抱怨韩语不像英语那样在我们的周围随处可见,但千万别忘记了互联网世界的精彩纷呈,因为在这里你可以下载韩文支持软件,学习韩语基础知识,欣赏韩国音乐影视,收听收看韩国广播电视节目让你足不出户领略韩国风采,营造韩语环境。

哈尔滨扬格教育校区地址

花园街校区:南岗区花园街312号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师资介绍

李老师
拥有德国和美国两个国家的留学经历,具有多年教学经验,课堂气氛活跃,打破中国常规的学习方法,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会知识。对德福考试与DSH考试以及德国的生活与学习非常了解。针对中国学生总结出一套针对德语考试秘笈,帮助学生成功突破考试。课堂中,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德国生活与文化,为学生在德国的学习或是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俄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能力考试、商务韩语培训、留学韩语培训、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商务日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扬格外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岗校区,总部
特色课程:哈尔滨德福培训班,哈尔滨法语学习培训,哈尔滨商务西班牙语培训,哈尔滨俄语专八辅导,哈尔滨专业韩语培训学校,哈尔滨日语入门辅导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