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扬格外语 南岗德语培训哪家专业

南岗德语培训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4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位于哈尔滨市繁华的南岗区花园街312号三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内部环境宽敞明亮,安静优雅,为学员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气氛和舒适的教学环境;学校秉承青岛总校的先进教学理念,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灵活,充分做到了“量身定做”的学习课程,有全日制班、周日班、业余班。 俄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正式教职...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位于哈尔滨市繁华的南岗区花园街312号三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内部环境宽敞明亮,安静优雅,为学员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气氛和舒适的教学环境;学校秉承青岛总校的先进教学理念,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灵活,充分做到了“量身定做”的学习课程,有全日制班、周日班、业余班。

俄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正式教职员工 100 余人,外教 30 余人,资深海归硕士 50 余人。外教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中国教师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教学经验丰富。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日语N5等级基础课程
该课程适合于零基础或者日语学习搁置已久的学员报名学习,从基础的发音、语法开始学起,由哈尔冰扬格外语的专业日本中外教老师担任授课讲师,在系统规划学习过程,综合培养学员的听说读写技能,夯实学员日语学习基础。课程内容丰富,结合有趣的情境模拟教学,帮助学员提升书面语以及口语表达的灵活运用,使学员的日语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小语种学习,这些知识必看!

韩语词汇基本由汉字词,固有词和外来语构成。而汉字词占了一半以上的比例。“汉字词”,顾名思义,就是由汉语转化为的词语(由于中韩两国从古至今的邻邦关系,韩国在语言上受到了汉语的多方影响)。这些词语的特点是,一个韩语对应一个汉字,比如“학교”分别对应“学”“校”, “생활”分别对应“生”“活”,那么“학생”就是“学生”了。这些与汉字相关联的词语,构成了我们记忆词汇的基础,也是让大脑熟悉韩语的较快途径。有了一定的汉字词积累,便可以在遇到一个新词时,通过联想与之对应的汉字,猜测其含义。比如“대문”对应“大门”,联系我们前面举的例子“학교(学校)”,那么“대학교”就是“大学校”,也就是“大学”的意思,而“교문”就是“校门”了。解每一个韩字对应的是哪个汉字,虽然在开始阶段会感到有些麻烦,但是你很快就会感受到,这是一个事半功倍,回报多多,举一反三,令你融会贯通的好方法!

扬格教育校区地址

花园街校区:南岗区花园街312号

扬格外语学校师资介绍

オウリツホウ
毕业院校:日本明治大学 教 龄:8年 个人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教师简介:优秀的日语老师,有“语法王”之称,有多年日本留学经验,擅长文法和口语教学,深受学员好评,在他的课堂上,能学到纯正的日语,专业的文法识,在不知不觉当中,领略到日语学习的趣味。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俄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能力考试、商务韩语培训、留学韩语培训、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商务日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扬格外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岗校区,总部
特色课程:哈尔滨德福培训班,哈尔滨法语学习培训,哈尔滨商务西班牙语培训,哈尔滨俄语专八辅导,哈尔滨专业韩语培训学校,哈尔滨日语入门辅导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