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扬格外语 哈尔滨日语培训哪家专业

哈尔滨日语培训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6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致力于为想要学习小语种或者提升外语能力的学员开设的语言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成立以来,机构发展迅速,在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等地设有多处分校。扬格外语学校多年来根据培训学习需求,不断优化课程种类与体系,开设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语种培训课程。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各界培...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致力于为想要学习小语种或者提升外语能力的学员开设的语言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成立以来,机构发展迅速,在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等地设有多处分校。扬格外语学校多年来根据培训学习需求,不断优化课程种类与体系,开设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语种培训课程。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和精尖技术人才达十万余人,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俄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学校根据市场调研开发出特色品牌产品:全日制外语教学,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全日制外语教学班由中外教联合授课,课程设置高效合理,入学门槛低、适应性更广泛、针对性更强 , 学员毕业后可选择升学、就业、出国等。学校还开设有托业、雅思、留学预科班,为学员出国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哈尔滨扬格教育课程设置

法语A1-A2基础直达课程
为零基础学员开设的A2法语等级直达课程,由扬格外语的专业法语老师担任主讲老师,结合学员的学习需求与语言学习特点打造的系列提升计划。该课程使用的教材为《法语1-2》、《走遍法国》以及扬格外语自编教材,专业系列的教材,配合完善的课程设置,循序渐进的提升学员的基础语言能力,让学习更加的系统,充分保障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达到法语A2效果。

小语种学习,这些知识必看!

选择一段适合自己水平的听力材料,不看原文,从头到尾总体听一遍,不纠结于文章内容的细节,主要是明确主题,听懂文章大概的意思。经典教材、新闻、有声读物等等都是可以选择的材料。初级可以选择语速较慢、难度较低、时间较短(1分钟左右)的文章来进行练习。随着水平的提高,语速应有所提高、难度加大、长度可加长(3分钟左右)。2、单句精听以句子为单位进行精听,不要一个词一个词地听,可以采用听写的模式,将听到的内容写下来,听不懂的地方可以多听几遍,一直到自己对听不懂的地方实在无能为力为止。进入单句精听模式后,循环次数默认是无限循环,间隔时间为5秒。循环次数指的是每一句话循环播放的次数,间隔时长是指播完一句话之后停留的时间,具体可以根据个人需求以及实际情况来设置。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校区地址

花园街校区:南岗区花园街312号

哈尔滨扬格外语培训学校师资介绍

オウリツホウ
毕业院校:日本明治大学 教 龄:8年 个人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教师简介:优秀的日语老师,有“语法王”之称,有多年日本留学经验,擅长文法和口语教学,深受学员好评,在他的课堂上,能学到纯正的日语,专业的文法识,在不知不觉当中,领略到日语学习的趣味。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俄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能力考试、商务韩语培训、留学韩语培训、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商务日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扬格外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岗校区,总部
特色课程:哈尔滨德福培训班,哈尔滨法语学习培训,哈尔滨商务西班牙语培训,哈尔滨俄语专八辅导,哈尔滨专业韩语培训学校,哈尔滨日语入门辅导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