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扬格外语 哈尔滨法语培训哪家学校好

哈尔滨法语培训哪家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3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国语学校致力于为社会各阶层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服务。该组织成立后,发展迅速,有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多个校区。扬格外国语学校提供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其他语言的课程。学校自成立以来,为各行各业的10万多人培养和运送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和尖端技术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它是哈尔滨乃至...

扬格外语培训学校简介

哈尔滨扬格外国语学校致力于为社会各阶层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服务。该组织成立后,发展迅速,有哈尔滨,武汉,沈阳,济南,潍坊,济宁,烟台多个校区。扬格外国语学校提供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其他语言的课程。学校自成立以来,为各行各业的10万多人培养和运送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和尖端技术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它是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早期专业的小语种和多语种外语培训基地。

德语培训有哪些优势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正式教职员工 100 余人,外教 30 余人,资深海归硕士 50 余人。外教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中国教师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教学经验丰富。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课程设置

法语A1基础精品课程
课程内容围绕法语A1考试要求,打造的系统复习提升方案。让零基础的学员迅速的找到学习方法,在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下,逐步的入门法语学习,并且在学习期间,逐渐的拓展法语背景知识,在掌握基础语言知识的同时了解语言学习方法与技巧,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语言能力的提升奠定好扎实的基础。通过学习,语言能力顺利达到法语A1水平。

小语种学习,这些知识必看!

学习语言的目的在于交流,而交流是双向的东西,只听不说自然不行。所以紧跟着听之“后”的,就是“说”的技巧。我的体会是,会说意大利语不难,难的是能把意大利语说好。如果说意大利语时能保证流利且不带中国口音,已经是很难能可贵了。若是能同时避免犯一些常见的语法错误,那更是高人一筹。如果有机会长时间地和意大利人相处,还能学会不少地道的表达方式和方言,偶尔加入自己的词汇库中,在对外交流中也不失为一个法宝。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校区地址

花园街校区:南岗区花园街312号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师资介绍

Jacques
毕业院校:法国里昂二大 主讲科目:法语 教龄:6年 个人格言:做美与爱的使者 教师简介: 法语专业科班出身,专业知识系统扎实, 拥有法国和比利时两个国家的留学经历,谙熟法语文化;授课过程中,非常重视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让学员乐学爱学,不知不觉中掌握所学知识,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俄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能力考试、商务韩语培训、留学韩语培训、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商务日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扬格外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岗校区,总部
特色课程:哈尔滨德福培训班,哈尔滨法语学习培训,哈尔滨商务西班牙语培训,哈尔滨俄语专八辅导,哈尔滨专业韩语培训学校,哈尔滨日语入门辅导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