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特色夜市小吃
哈尔滨特色夜市小吃

哈尔滨特色夜市小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南岗校区

课程介绍

无骨鸡柳,扬州炒饭,麻花,手工大鸡排,荷叶炒饭,上校鸡块,特色炒面,鸡米花,糖葫芦,QQ鸡架,酥炸鱿鱼圈,馒头,花卷,奥尔良烤翅,铁板鸡架,油炸麻花,烤面筋,红油面筋,石锅拌饭,铁板鱿鱼,烤冷面,轰炸大鱿鱼,朝鲜冷面,甘梅地瓜,糖酥饼,铁板豆腐,鸡汁豆腐,老北京鸡肉卷,珍珠奶茶,烤扇贝生蚝,鲜榨果汁,烤猪蹄,冰粥,手工大陷馄饨,刨冰,梅菜扣肉,锡纸金针菇,葱花饼,台式卤肉饭,筋饼,麻团,中式炸鸡,现磨豆浆,干炸里脊,无矾油条,生煎包,豆腐脑,鸡蛋灌饼,韩式卷饼,老式锅包肉,小笼包,章鱼小丸子,长沙臭豆腐,旋风薯塔,鸡汁豆腐,薯条,馅饼,南瓜饼,手抓饼,铁板烧 学费2800   


学校介绍

沈阳好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11年,是东北三省拥有正宗小吃品牌的知名企业之一,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食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的大型有限责任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注册地在沈阳,营运总部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好滋味餐饮集团成立至今拥有20多年的餐饮管理技术培训经验,公司现已在全国拥有180家好滋味餐饮加盟连锁店,员工总数逾2000余人,拥有研发及培训指导师120余人,公司坚持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成为立足东北、面向全国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

本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至诚服务,以信为根,全面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如一坚持把顾客与学员的利益放在首位,恪尽职守,全方位为每个学员指导,悉心教学。保证学员学到真技术,硬本领。保证每一种技术的口味正宗,学员都是亲手实践反复练习制作,学期不限,学会为止。

本公司郑重承诺:保证味道,终身免费复习、技术升级,除学费没有任何其他形式收费。

精选推荐

哈尔滨特色小吃技术培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小吃制作培训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特色面食面点培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西点面点培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面点培训班信息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技术培训小吃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经典小吃培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小吃培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面点短期培训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哈尔滨学面点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