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精品课程
广州西语精品课程

广州西语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赴西班牙学习的学生专门量身制定的精品课程,全外教,0基础学起,外教中文讲语法。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一、精品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针对赴西班牙学习的学生专门量身制定的精品课程,全外教,0基础学起,外教中文讲语法。

级别范围

A1、A2、B1、B2

课时分配

A1A2(300课时)、B1B2(420课时)、考前辅导(50课时)、面签辅导(10课时)

开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半天)

使用教材

《ELE现代版》第①册、第②册、第③册,B2教材为赛乐外籍教学专家自主研制的具有高实战性的西语教材。

课程优势

1、采用国际化SLT教学模式:可实现让学生在相同学习时间内,相对轻松的掌握更多,更深的西班牙入大学的语言能力。

2、可免费重听:学完之后可以免费再听一次该课程。

3、可免费报停:学习之中可以免费报停。

4、可免费试听:可在报名学习之前进行免费试听。

5、可免费测试:如您有一定的语言能力,可以测试您现在语言情况,调整学习进度。

推荐住宿

学校可为有住宿需求的学员,协助安排住宿。

推荐理由

西班牙使馆教育中心资深建议:针对走西班牙的学生,请在国内掌握B2等级水平再进入到西班牙学习语言,因很多进入西班牙大学学习语言或学习专业课的时候接近50%无法听懂导致学习出现问题、心情和精神状态不好,从而无法达到学习的目的,请家长和学生警示;赛乐西语为学生量体裁衣的全外教,外教中文讲语法,小班的教学方式,具有针对性强的特点,可解决学生来赛乐学习的问题,可达到学生入西班牙大学的基本语言要求以及学习专业课的语言能力。

郑重声明

安排班级我校根据学生交费的先后顺序依次安排班级,从第13名学生起将推迟安排到下一个班级。

二、精品课程表


学校介绍

赛乐西语网隶属于北京森淼茂溢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外籍专家聘请资格证,并且是中国全外教中文授课。赛乐西语总校区设在北京,并在全国多地设有多个校区。2015年开办了国内小语种互联网西班牙语全外教互动直播教学。

权威高品质的师资力量 1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多年西班牙语教学经验 2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对外西班牙语教师资格证 3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国际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 4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外国专家证 5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正宗国际西班牙语标准口语 6 赛乐外籍教师具有一定的中文沟通能力

教学行业的优秀者 1 全程外教、零基础12人小班 2 一对一轮盘互动教学 U型课堂设计,口语语法实时交互授课 3 特色的教学方法与标准教学模型、模拟教学模型、与实战教学模型相结合的SMT教学模式 4 免费语言水平测试、免费试听、免费重听及免费调班

教学优势

教学保障

学前服务 1.试听服务 我校每月为学生安排初级(A1A2)及中级(B1B2)的免费试听课,想参加试听的学生,请提前一周致电学校招生部预约,学校将根据学生的语言基础安排相应的试听班级。如果是外地学生,我们将发送教学视频,解除的后顾之忧。 2.语言测试服务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定的西班牙语基础,但不了解自己的西班牙语水平,那么您可以到我们学校,让外教通过我校研制的试题(笔试、口语)确定您的真实西班牙语水平.如果您想继续学习,那么我们学校可随时安排适合您的班级(我校每周均有10多个不同级别的班级开课)。

学中服务 1、*服务 全外教(12人以内)、小班一对一授课是我们校的教学特色,如果您担心教学质量,那么这项规定可以让您放心的来我校学习,开课3天之内不需要任何理由均可提出*,学校扣除所学的课时费,其余学费全部退还。 2、调班服务 学校为解决学生们在学习期间中途有事(举例:毕业论文、设计,探亲等)必须停止上课的难题,学校特为学生提供一年之内免费调班的机会(学员在正常交费报班学习期间,若缺课尚未达到4次),学生可在下一期开班(学校平均每月开2-5个同级别的班)的相应课程处继续上课. 3、重听服务;4、补课服务;5、修改学生作业及测试;6、班主任跟班;7、*汇报;8、每周测试;9、作业批改

学后服务 我们会与留西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可以进行学术交流,以及对所遇问题进行协助解决,并且对已经赴西学习的学生会进行定期回访,关心在外学习及生活情况,为每一个赛乐学生做好终身服务。

精选推荐

广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零基础学西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辅导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出国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基础西班牙语学习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班牙语考试培训

广州赛乐西语

广州西语培训中心

广州赛乐西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