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考后法国留学
哈尔滨高考后法国留学

哈尔滨高考后法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考后准备去法国留学的党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红军街校区

课程介绍

高考后法国留学

高考后,部分学生可能会转向留学。法国教育质量高,公立学校免学费,一直吸引不少学生目光。但是,高中毕业生赴法国留学,高考*不能过低,否则会对申请学校造成很大困难。

高中毕业生选择留学专业时,要尽量与国内学校录取专业相同或相近,这样在办理时容易将自己的留学计划讲清楚。因此,高中毕业生在选择高考志愿时,如果有留学意向,要避开中文、汉语言文学和法律等专业,前两个专业显然不是法国的优势专业,而对于法律专业,法国录取的留学生名额较少,对法语要求较高,申请人办理也较难。

如果高中毕业生在国内获得了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大专)录取通知书,尽量选择法国的职业技术学院或私立学校学习语言。学生就读私立学校比较容易获得。学完法语的学生同样可以申请公立大学进行专业学习。

法国没有本硕连读类课程。学生要读完学士再申请读硕士、博士。理工科学生在大学一、二年级时学习科学与技术基础课程,到大学三年级再申请专业。

在高考时参加文科考试的学生不能申请法国理工科综合大学的预注册。这类学生如果要变更,可在法国读完语言课程后申请想学的专业。如学生在国内参加了高考理综考试,到法国后可以申请电影或艺术设计专业。

高中毕业生留学法国,要充分利用出国前500学时的法语培训。大使馆对高中毕业生法语*的要求高于本科和大专毕业生。

据了解,法国留学费用相对便宜。法国对留学生会补贴部分房租。在伙食、交通方面,留学生也可享受折扣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留学法国的学生都可享受法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可以享受到的低学费和各方面的补助,都是法国政府在负担,大约每年每人一万欧元。


学校介绍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以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金矢已在全国设立了25家分公司,并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

金矢是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的留学机构。作为国内专业留学教育机构,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前列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金矢已经成为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高度信赖的著名教育品牌之一。

得益于与海外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金矢留学总能准确掌握海外院校的留学资讯,不仅为客户提供基础的留学咨询、申请和规划服务,还以“人生和职业规划师”为自我定位,让学生畅享全方位360°一站式留学服务。

国内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长沙、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郑州、西安、太原、青岛、南昌、衢州、运城、西宁


哈尔滨金矢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大专去法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专升本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中生留学美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申请到美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美国出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一澳洲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澳洲留学中介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申请新西兰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