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金矢留学 哈尔滨美国高中留学
哈尔滨美国高中留学

哈尔滨美国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去美国读高中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红军街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高中留学

一、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

国内初二、初三在读生,初中毕业生,高一和高二在读生;14周岁以上;美国高中一般要求中国申请者的平均分在80分以上,部分知名高中要求申请者的均分不低于90分或者位列全年级前10%,具体要求根据学校不同而不同。

语言要求:

美国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如:SLEP、TOEFL、IELTS或 SSAT。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中学留学而设立的。

这个是对国际学生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

二、申请材料

1、SSAT*单

2、语言*单(托福、雅思……)

3、初中或高中*单(中英文对照,加盖学校公章,装入学校正规信封,信封封口处加盖学校公章)

4、初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5、个人陈述(PS)

6、英文推荐信

7、存款证明

8、荣誉证明、获奖证书等辅助材料

三、留学费用:

私立寄宿高中:53000-65000美元/年

私立走读高中:31000-48000美元/年

具体费用根据院校、地域和消费习惯不同而不同

四、学制:四年

五、打工:

持有F1学生签证的外国留学生可在校内合法打工。学期内每周可合法打工不超过20小时,节假日无限制,可全职工作。一学年不允许打工。

校外打工,需申办特别工作许可证。打工有效期限为一年。

六、留学优势:

1、纯正的语言环境

在美国读高中,国际学生与其他英语国家的同学一起学习、生活,这种纯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2、地道的多元文化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美国欢迎有能力的国际学生毕业后留在美国,移民政策也远比英国宽松。国际学生在高中里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和朋友,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这将成为他们一生的财富。

3、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

留学是培养孩子独立性的有效途径。美国高中对学生的管理非常严格,并注重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学生通过与教师、同学的充分接触和交流,更易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获得地道的美式思维方式。

4、个性化潜能开发

美国教育的一大特点就是个性化的教育——因材施教。与中国教育相比,美国教育更注重培养孩子的实践精神。他们愿意在实践中教育孩子,这样掌握的知识才是活的,才能充分发挥孩子的潜能和想象力。

5、世界优秀的教育资源

美国是当今世界的超级大国,也是世界上教育事业发达的国家之一。美国高中拥有完善且科学的教学,教学质量优良,师资力量雄厚,且推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拒绝填鸭式教学,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6、更容易申请到美国学校

学生在美国高中阶段所获得的学习经历、课外活动、社区活动的经历更易被美国大学接受,提交的自我陈述和推荐信亦更具公信力。在美国高中毕业后,申请美国学校的成功*远远大于国内的高中毕业生。


学校介绍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以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金矢已在全国设立了25家分公司,并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

金矢是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的留学机构。作为国内专业留学教育机构,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前列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金矢已经成为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高度信赖的著名教育品牌之一。

得益于与海外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金矢留学总能准确掌握海外院校的留学资讯,不仅为客户提供基础的留学咨询、申请和规划服务,还以“人生和职业规划师”为自我定位,让学生畅享全方位360°一站式留学服务。

国内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长沙、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郑州、西安、太原、青岛、南昌、衢州、运城、西宁


哈尔滨金矢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高中生留学美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美国出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专升本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一澳洲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澳洲留学中介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申请新西兰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三加拿大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留学中介香港

哈尔滨金矢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