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金矢留学 哈尔滨法国艺术留学
哈尔滨法国艺术留学

哈尔滨法国艺术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去法国读艺术大学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红军街校区

课程介绍

法国艺术留学

法国艺术专业是欧洲乃至世界前列的,尤其在服装设计、空间设计和纯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水平在业界举足轻重,无论在专业教学水平还是艺术氛围上都是较好的留学选择。如今法国留学逐渐受到国内学生和家长的关注,那么,需要准备多少资金才能顺利完成法国大学学业呢?

在法国留学,留学生和本国学生享受的待遇是一样的都会得到国家补贴一部分房租,伙食、交通方面学生也都可以享受折扣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留学法国的中国同学都享受到了法国政府奖学金,因为学生可以享受到的低学费和各方面的补助,都是法国政府在负担,大约每年投入给每人一万欧元。

【法国留学前期费用】

1、注册费:1200元人民币;

2、语言培训费:6000~8000元人民币;

3、语言测试报名费:800/1000元人民币;

4、使馆语言评估费:1500元人民币;

5、银行存款证明 :60000~80000元人民币;

6、机票:5000~6000元人民币;

7、公证费、护照费、签证费、体检费等1000-2000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法国留学前期所需费用,费用大概在10万左右(包括存款证明)。那么到了法国后留学生还需要哪些费用呢?

【法国留学期间费用】

1、学费:法国公立大学专业阶段实行的是免费教育,只要是在法国上学的学生,凭高中毕业会考*,就能免试入学。而私立工科学校、商业或管理学校的学费则约为5000至15000欧元。

2、申请注册费:法国公立大学虽然不收学费,但要收专业课程的注册费。注册费用根据自己所选的课程而定,大约每年为300欧元左右,也有上千欧的。

3、医疗保险:在法国就读的留学生必须要交纳医疗保险费,这笔费用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国籍不同,以及保险等级的不同,每年100~800欧元不等。

4、住宿费与生活费:住宿有两种,一种是住学校宿舍,一种是住公寓。学校宿舍一间房间每月的房租约110~150欧元。一间带卫生间的公寓,在巴黎的租金为400~600欧元左右,外省租金为200~350欧元左右。

5、伙食费、交通费和零用钱:伙食费每月大概在200欧元之间。如以每月用正餐60次计算,在法国大学食堂的花销为2.4?60=144欧元;如在外用餐,花销为6.5?60= 390 欧元。有很多在法国的中国同学2、3个人一起租房,一起出钱买菜做饭,这样能节省不少钱。如需经常乘坐公交车,月票的费用约为45欧元。手机的话费每月约为10欧元。粗算下来,每月在法国至少要花掉600欧元。

6、法语学习费用:公立大学的语言培训中心或公立大学专为中国学生开设的语言班,根据学校的不同每小时为4~8欧元。


学校介绍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以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金矢已在全国设立了25家分公司,并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

金矢是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的留学机构。作为国内专业留学教育机构,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前列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金矢已经成为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高度信赖的著名教育品牌之一。

得益于与海外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金矢留学总能准确掌握海外院校的留学资讯,不仅为客户提供基础的留学咨询、申请和规划服务,还以“人生和职业规划师”为自我定位,让学生畅享全方位360°一站式留学服务。

国内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长沙、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郑州、西安、太原、青岛、南昌、衢州、运城、西宁


哈尔滨金矢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法国留学咨询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专升本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中生留学美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申请到美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美国出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一澳洲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澳洲留学中介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申请新西兰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