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金矢留学 哈尔滨澳洲硕士留学
哈尔滨澳洲硕士留学

哈尔滨澳洲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去澳洲读硕士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红军街校区

课程介绍

澳洲硕士留学

一、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国内大四在读生或本科毕业生,很多澳洲大学要求申请者的专业对口,不允许转专业申请;当然会计硕士是允许任何本科背景申请人去申请的。商科类或管理类专业虽然不要求申请者具备相关的背景,但要求申请者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尤其是市场影响专业和人力资源专业)。

2、语言要求:雅思至少不低于6.5(工科专业),如果是八大的商科、法律专业需要至少达到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另外澳洲的护理硕士要求雅思4个单项都是7分;语言未达标者,可配读语言课程。具体要求以澳洲各校各专业的要求为准。

另外墨尔本大学的商科大多数需要有GMAT*

二、申请材料:

在读证明或毕业证明(毕业证、学位证)

大学*单

雅思*单

推荐信,部分专业要求提供辅助文件,如作品集、毕业论文、职业资格证书等,来证明自己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

部分专业要求申请人出具工作证明

三、留学费用

1、学费:18000—35000澳元/年

2、生活费:12000—15000澳元/年

具体金额根据学校、专业和地域的不同而不同。

四、学制:

澳洲大学研究生学制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不同,学制分为1.5年,2年和3年。

五、留学优势:

1、澳洲大学研究生入学门槛较低,含金量高,大四学生即可申请澳洲大学,部分大学接受大专毕业生

2、申请者申请时可暂时不提交雅思*,雅思分数不够可配相应的语言课程

3、读满两年或两年以上学位课程,毕业后即可自动获得2年的工作签证

4、很多学校向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实习机会

5、学制灵活,有1.5年、2年和3年课程供申请者选择,有助于申请者减轻经济和时间成本。

六、打工: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允许18岁以上的留学生每周打工不超过20小时,假期不限时,工资标准为10澳币/小时。


学校介绍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以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金矢已在全国设立了25家分公司,并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

金矢是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的留学机构。作为国内专业留学教育机构,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前列地位。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金矢已经成为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高度信赖的著名教育品牌之一。

得益于与海外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金矢留学总能准确掌握海外院校的留学资讯,不仅为客户提供基础的留学咨询、申请和规划服务,还以“人生和职业规划师”为自我定位,让学生畅享全方位360°一站式留学服务。

国内分支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长沙、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郑州、西安、太原、青岛、南昌、衢州、运城、西宁


哈尔滨金矢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高一澳洲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澳洲留学中介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专升本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二留学英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中生留学美国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申请到美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美国出国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高三加拿大留学

哈尔滨金矢留学

哈尔滨留学中介香港

哈尔滨金矢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