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南京前世回溯催眠疗愈探索未知的领域
南京前世回溯催眠疗愈探索未知的领域

南京前世回溯催眠疗愈探索未知的领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眠师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建邺校区

课程介绍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

前世所发生的事对我们今生有着强大的影响。可惜的是,前世回溯似乎还没有被现代人正确的认识。前世轮回并不是一种怪力乱神的迷信。相反的,许多精神医学专家与人类学家,证实了前世回溯的科学性和对人生的重要意义。

著名的《前世今生》一书的作者-魏斯医生就运用前世回溯催眠成功的康复了凯瑟琳重度的抑郁症,也帮助了许多人解除心灵上的痛苦,了解生命的意义。

通过对个案的前世催眠的体验与内在经历,无论在现实社会(过去或未来)中是真还是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心灵的旅程,帮助个案从前世催眠的体验与经历中得到正面、积极的启示与帮助,帮助到他树立更正确、积极的人生态度,从过去的困惑、无因病或阴影中走出来,勇敢的面对现在现实的世界,活在当下,更好地走向未来。在这个意义层面的深度心灵治疗,可以说,催眠前世治疗是独树一帜且有奇效的!


【前世回溯催眠有什么作用】

1. 处理因长期工作、事业不顺造成的困扰;

2. 面临爱情/婚姻/家庭/亲子/健康困扰,探索原因并化解;

3. 探索人际关系的恐惧与紧张的原因并化解之;

4. 探索和化解不明原因的疼痛或严重的身体疾病;

5. 帮助您事业更成功、增强自信心和开发身心潜;

6. 探索宇宙奥秘,探索前世了解今生、灵修之瓶颈;

7. 可探访已逝者,处理因亲人过世而无法走出悲痛者;

8. 任何主题的探索,解开心中疑团和心结等等。

课程内容

1. 催眠基础原理解析

2. 催眠的具体作用

3. 催眠的标准程序

4. 前世回溯的催眠敏感度测试

5. 前世回溯催眠的流程

6. 哪些人不适合前世回溯催眠

7. 前世回溯中的画面分析

8. 前世回溯深度催眠

9. 多种前世回溯引导法

10. 如何打开前世回溯之门

11. 如何催眠无法进入前世状态

12. 前世回溯能量补充

13. 前世回溯中的生与死

14. 真假前世回溯分析

15. 年龄回溯催眠

16. 前世回溯催眠唤醒法

17. 如何在前世回溯催眠中沟通交流

18. 如何在前世回溯中处理现世的因果关系

19. 前世回溯与现世的投影反射解析

20. 前世回溯中的第三只眼

21. 颁发催眠疗愈结业证书

课程收获:

1. 让你自我体验前世今生回溯

2. 让你可以帮助他人催眠回溯疗愈

3. 让你可以做团体催眠前世回溯

学校介绍

南京菩语凡事心理(催眠)工作室由多位热衷心理学研究并且为之发展努力进取的心理学专家队伍组成,是专业心理行业脱颖而出的业内翘楚。本工作室接通国内外心理学专业资源,致力于在中国发展心理文化事业,把当今世界好的心理学资源转化为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和精神品质。

高品质生活并不只是物质的丰厚与享受,更是心灵的愉悦与升华;智慧的体现不仅仅是发挥了多少才能,而是挖掘出更多隐藏的潜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心智的升华和潜意识的开发无疑成了当下社会我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品。人人幸福,人人都实现自我超越是菩语凡事工作室永远不变的追求。

我们提供切合您需要的、温馨而暖心的个人生活中全方位的心理服务,如压力、困惑、自卑、空虚、焦虑、怯场……

我们提供实用可行的讲座与培训,如催眠师培训,教导自我催眠,激发潜能培训,心理咨询师成长,身心灵成长,禅修,自我减压体验……

我们提供家庭指导服务:婴幼儿养育指导、亲子关系指导、青少年成长辅导、婚前指导、婚姻关系辅导……

我们提供在心理咨询过程中运用催眠和独创的身心灵按摩等手段治疗和辅助治疗多种病症与障碍;尤其对失眠、口吃、抑郁、恐惧、意志减退、强迫症、性心理疾病、瘾症、增强自信心、提高学生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有显著效果……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菩语催眠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菩语胎息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祝由十三科传承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七日·田园静修闭关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菩语辟谷闭关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催眠师精品课程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