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南京七日·田园静修闭关班
南京七日·田园静修闭关班

南京七日·田园静修闭关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眠师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建邺校区

课程介绍

《大学》里面有一段话: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一个人有没有定力,就看他能不能静下来。

现在的人,普遍有一个大问题,就是能动不能静。

只要稍稍安静下来,就会发慌无所适从,非要不停的刷手机、上网,来麻痹自己。

一个静不下来的人,身体是不会好的,脑筋是不会灵光的。

因为心不静的人,遇事容易冲动急躁,最后势必把身体和生活搞得一团糟。

很多时候,我们遇到问题时,其实问题本身并不大。但如果心乱了,就会让问题变得更糟糕。

人生是一场关于心的修行,心不静,则意乱,意乱则神迷。

我们只有让心静下来,才能生出智慧,活出安宁。

问题是,如何才能让心静下来?

参加菩语催眠静修院举办的《七日田园静修闭关班》,让你静而生慧。

静修班安排

□ 静、松、空的心法实修

□ 道家丹道修炼

□ 修炼提元功排浊

□ 西传藏秘能量灌顶

□ 道家金光能量法修炼

□ 站桩训练

□ 潜意识心理分析,为你打开心灵之门

□ 田园行足,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行禅,采氧,禅坐

□ 指导道医采气辟谷

□ 道医祝由除三尸,驱邪扶正

□ 深度催眠带你进入禅定态

□ 指导自我催眠

□ 一日温泉修行

□ 深度催眠引导进入潜意识,释放负能量

□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前世回溯催眠探索因果


适合哪些人参加

□ 经常感觉事事不如意

□ 身体出现疾患,想好好的休养

□ 想找一个无人打扰的地方静一静

□ 各种瓶颈难以突破,想换一个思维方式

□ 经常感到有压力、烦躁、焦虑、迷茫、抑郁、孤独、失眠、恐惧······

□ 对我们以上内容感兴趣


学校介绍

南京菩语凡事心理(催眠)工作室由多位热衷心理学研究并且为之发展努力进取的心理学专家队伍组成,是专业心理行业脱颖而出的业内翘楚。本工作室接通国内外心理学专业资源,致力于在中国发展心理文化事业,把当今世界好的心理学资源转化为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和精神品质。

高品质生活并不只是物质的丰厚与享受,更是心灵的愉悦与升华;智慧的体现不仅仅是发挥了多少才能,而是挖掘出更多隐藏的潜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心智的升华和潜意识的开发无疑成了当下社会我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品。人人幸福,人人都实现自我超越是菩语凡事工作室永远不变的追求。

我们提供切合您需要的、温馨而暖心的个人生活中全方位的心理服务,如压力、困惑、自卑、空虚、焦虑、怯场……

我们提供实用可行的讲座与培训,如催眠师培训,教导自我催眠,激发潜能培训,心理咨询师成长,身心灵成长,禅修,自我减压体验……

我们提供家庭指导服务:婴幼儿养育指导、亲子关系指导、青少年成长辅导、婚前指导、婚姻关系辅导……

我们提供在心理咨询过程中运用催眠和独创的身心灵按摩等手段治疗和辅助治疗多种病症与障碍;尤其对失眠、口吃、抑郁、恐惧、意志减退、强迫症、性心理疾病、瘾症、增强自信心、提高学生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有显著效果……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菩语催眠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菩语胎息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祝由十三科传承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前世回溯催眠疗愈 探索未知的领域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菩语辟谷闭关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催眠师精品课程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