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南京菩语催眠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眠师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建邺校区

课程介绍

特色教学

学习催眠不需要任何基础,我们已有心理咨询与催眠治疗15年经验,在丰富的案例中开展催眠授课有10年。课程系统全面,零基础授课,由浅到深,只要你用心体验感受与参予练习,每个人都可以完全学以致用!

特别适合需要心理疗愈的人群参加,如失眠、焦虑、抑郁、恐惧、自卑不自信、原生家庭困扰等人群,学习催眠的过程就是不间断的体验催眠、小组练习、大组讨论、指导相互疗愈,不仅让你自我疗愈还可以学会催眠帮助他人,可谓一举两得

课程内容

第一天

1.催眠原理:国际不同催眠学派的催眠术语运作规则。

2.清醒催眠:你不知道的催眠,随时随地都在你身边。

3.敏感度测试:学习6种核心催眠敏感度测试技巧。

4.催眠引导法:学习一种舒缓静心的催眠引导技巧。

5.止观禅修:学习佛家大师调息法,远离世俗的烦恼。

6.5种催眠唤醒法

7.自我催眠:学习两种自我催眠调整失眠,压力,焦虑,抑郁,焦躁,静心,提高记忆等。

8.钢板催眠:学习体验3分钟激发潜能的钢板催眠。

9.3秒瞬间催眠放松减压。

10.为小动物催眠解析。

第二天

11.催眠体验删除/忘记过去记忆。

12.催眠疗愈:催眠帮助放下过去的伤痛。

13.催眠中程度辨别,在适合的时机给予正确催眠引导治疗。

14.前世回溯催眠,探索因果关系。

15.年龄回溯:搜索记忆,进入原生家庭疗愈。

16.团体催眠:学习如何为几百人几千人催眠体验、减压放松。

17.意念控制:催眠如何控制他人潜意识。

18.潜意识分析:学习体验在催眠中潜意识呈现的场景,第一天心理分析与心理疏导。

19.田园行禅采氧。

20.催眠沟通技巧:掌握良好的沟通技巧,让催眠治疗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21.掌握三种让人点头说“YES”的谈话方法。

第三天

22.心锚效应:潜意识接受更深层次催眠的暗示治疗效应。

23.深度催眠引导:进入潜意识更深层次的催眠引导技巧。

24.同步映现技术及其在亲和感建立中的应用。

25.观眼知心·观人知心:第一天应用非语言解读对方内心活动。

26.能量催眠,打开潜意识之门。

27.如何为催眠孩子提高记忆力、学习力与激发灵感。

28.催眠治疗失眠、焦虑、抑郁、强迫、恐惧、情感创伤等心理障碍以及减肥、戒烟戒酒等应用解析。

29.案例(视频)解析:导师何波编著的催眠治疗案例书《掉进深渊的心灵》经典案例与视频催眠解析。

30.莲花手催眠疗法:如何为他人补充能量,治疗疼痛。

31.如何提升催眠境界。

32.催眠工作室开展指导。

33.催眠结业/考核/授证。

学校介绍

南京菩语凡事心理(催眠)工作室由多位热衷心理学研究并且为之发展努力进取的心理学专家队伍组成,是专业心理行业脱颖而出的业内翘楚。本工作室接通国内外心理学专业资源,致力于在中国发展心理文化事业,把当今世界好的心理学资源转化为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和精神品质。

高品质生活并不只是物质的丰厚与享受,更是心灵的愉悦与升华;智慧的体现不仅仅是发挥了多少才能,而是挖掘出更多隐藏的潜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心智的升华和潜意识的开发无疑成了当下社会我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品。人人幸福,人人都实现自我超越是菩语凡事工作室永远不变的追求。

我们提供切合您需要的、温馨而暖心的个人生活中全方位的心理服务,如压力、困惑、自卑、空虚、焦虑、怯场……

我们提供实用可行的讲座与培训,如催眠师培训,教导自我催眠,激发潜能培训,心理咨询师成长,身心灵成长,禅修,自我减压体验……

我们提供家庭指导服务:婴幼儿养育指导、亲子关系指导、青少年成长辅导、婚前指导、婚姻关系辅导……

我们提供在心理咨询过程中运用催眠和独创的身心灵按摩等手段治疗和辅助治疗多种病症与障碍;尤其对失眠、口吃、抑郁、恐惧、意志减退、强迫症、性心理疾病、瘾症、增强自信心、提高学生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有显著效果……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菩语胎息特训营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祝由十三科传承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七日·田园静修闭关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前世回溯催眠疗愈 探索未知的领域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菩语辟谷闭关班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催眠师精品课程

南京菩语催眠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