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豪卤世家 成都香辣鸭头
成都香辣鸭头

成都香辣鸭头

请询价

适合对象:相关需求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双流校区

课程介绍

香辣鸭头,是一道地道的香辣口味四川菜。首先加入各种香料水腌制,经过长时间加以改进研制而成,改变了直接囟的做法。所用主料为鸭头。

1.鸭头洗净,拨掉细毛

2.凉水下锅,放葱姜、花椒、二锅头酒烧开后撇沫煮三分钟

3.焯鸭头的水倒掉,洗净锅,倒入适量清水烧开,把酱油倒进去

4.投入包好的香料包中小火煮15分钟让汤入味,然后将鸭头放进卤水中,放盐、冰糖、老抽、葱段、姜片、白酒烧开转小火

5.旁边另备一口锅,倒少许植物油,烧热后交干辣椒和花椒放进去中火炒一下出香辣气就着火

6.约二十秒就可以了,将炒过的辣椒和花椒全部倒入卤鸭子的锅中,烧开后盖锅盖小火卤50分钟即可

烹饪技巧

1、鸭头比较腥,所以焯的时候料要放多一些,尤其是二锅头酒,不要用黄酒,去不净腥味,两样,卤的时候下料也要稍微重一些,去腥;

2、干辣椒和花椒一定要在锅里炒一下再放进卤水里一起煮,否则不会有香辣的味道,只会有生辣的味道;

3、个人喜欢卤完后晾凉吃,感觉味道会更好,尤其是就是啤酒看着电视。


学校介绍

专业师傅教学,反复实践操作,让您完全掌握核心技术!专业的市场指导,运营指导,一站式餐饮创业系统培训,让您创业无碍!

你好:成都豪卤世家欢迎你,我们的正宗川卤实体店培训不同口味味型有:绝味,飘香,川卤,五香,烟卤,酱香,本味糸列,卤香鹅,卤香鸭,香酥鸭,甜皮鸭,泡椒系,百味鸡。拌菜特色有:猪头肉、猪耳,猪嘴等,夫妻肺片,棒棒鸡,红油兔丁,拌素菜、并送豪卤世家特色冒菜及火锅技术。以上多个味型,不具四川特色的不教,根据自己可做百余菜品。我们的味型有七八个。包吃住。并重点传授中途中各类难处理的真技术问题,学后达到每天好看好吃的效果。并学会为止,终身免费提供技术服务。学习时间:15至20天可撑握本实体店全套技术。绝不保留技术。并送你豪卤世家保密配方一份。我们已帮助全国很多失业者和对卤菜感兴趣的朋友实现创业梦想。传技术真传,如学员亲手做不出此味全额*。

文化理念:

企业精神:自我提升、良性竞争,相互欣赏、相互支持。 经营理念: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佳产品和服务。 服务宗旨:开拓、创新,满足市场发展需求;优质、高效,贴心服务赢得口碑用户。 发展理念: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推广的不仅是品牌,更多的是服务。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先,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 郑重承诺:学前先品尝和考察,满意后再签约学习,如果学习后做出的味道与品尝的不一致,退全部学费!

首推五不教:

一、不具特色的项目不教; 二、不具核心竞争力的项目不教; 三、不具持续生命力的项目不教; 四、技术含量过低的技术不教; 五、滥竽充数式的技术不教。

五保障:

一、专业师傅教学,反复实践操作,让您完全掌握核心技术! 二、配方完全交给学员,不保留任何技术,让您无后顾之忧! 三、技术价格低廉,但保证正宗完整,让您安心创业! 四、专业的市场指导,运营指导,一站式餐饮创业系统培训,让您创业无碍! 五、免费、周到、持续的后续服务,不定期回访,让您创业更持久!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中式烹调技能培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卤猪蹄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棒棒鸡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中式烹调师培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凉拌猪头肉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拌素菜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红油兔丁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小吃短期培训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夫妻肺片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小吃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