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豪卤世家 成都夫妻肺片
成都夫妻肺片

成都夫妻肺片

请询价

适合对象:相关需求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双流校区

课程介绍

菜品制作

制作方法

做法一

食材

牛肉100克,牛舌100克,牛头皮100克,牛心150克,牛肚200克,香料(八角、三奈、大茴香、小茴香、草果、桂皮、丁香、生姜等)、盐、红油辣椒、花椒面、芝麻、熟花生米、豆油、味精、芹菜各适量。

做法

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

1.将牛肉切成块,与牛杂(牛舌、牛心、牛头皮、牛肚)一起洗干净,用香料、盐、花椒面等各种调料卤制,先用猛火烧开后转用小火,卤制到肉料耙而不烂,然后捞起晾晒,切成大薄片,备用。

2.将芹菜洗净,切成1cm长的段。芝麻炒熟和熟花生一起压成末备用。

3.盘中放入切好的牛肉、牛杂、再加入卤汁、豆油、味精、花椒面、红油辣椒、芝麻、花生米末和芹菜,搅拌均匀即成。

做法二

食材

鲜牛肉500克、牛杂(肚、心、舌、头皮等)500克、老卤水500毫升,油酥花生米100克、芝麻面100克,酱油150毫升、辣椒油25毫升、花椒面25克、八角4克、味精5克、花椒5克、肉桂5克、精盐125克、白酒50克。

做法

1.将牛肉、牛杂洗净。牛肉切成大块,与牛杂一起放锅内,加入清水(以淹过牛肉为度),用旺火烧沸,并不断撇去浮沫,见肉呈白红色,倒去汤水。

2.锅内倒入老卤水,放入香料包(将花椒、肉桂、八角用布包扎好)、白酒和精盐,再加清水400克左右,旺火烧沸约30分钟后,改用小火继续烧1.5小时,煮至牛肉、牛杂酥而不烂,捞出晾凉。

3.卤汁用旺火烧沸,约10分钟后,取碗一只,舀入卤水250克,加入味精、辣椒油、酱油、花椒面调成味汁。

4.将晾凉的牛肉、牛杂分别切成4厘米长、2厘米宽、0.2厘米厚的片,混合在一起,淋入卤汁拌匀,分盛若干盘,撒上油酥花生末和芝麻面即成。

做法三

食材

牛肉500克,牛杂(肚、肝、心、舌、千层肚、头皮)共500克,油酥花生米末30克,卤水500克,酱油30克,香油20克,花椒粒5克,味精1克,八角10克,花椒粉1克,桂皮1克,精盐30克,料酒10克,辣椒油适量。

做法

1.将鲜牛肉、牛杂洗净,牛肉切成6厘米宽的条,入清水锅内,用旺火烧沸,去掉浮沫捞出。

2.炒锅置中火上,加入老卤水500克,放入香料包(内装花椒粒、桂皮、八角),再加适量清水、料酒,将牛肉、牛杂放入,用旺火烧沸,去浮沫,改用小火烧18~20分钟,将火力压小,煮至牛肉、牛杂熟而不烂,捞出晾凉。

3.取碗一个,舀入原卤水,加味精、辣椒油、花椒粉、酱油,调成味汁。

4.晾凉的牛肉、牛杂切成4厘米长、2.5厘米宽、0.2厘米厚的片,混合在一起,淋上味汁调匀,盛入盘内,撒上油酥花生米末和香油即成。

学校介绍

专业师傅教学,反复实践操作,让您完全掌握核心技术!专业的市场指导,运营指导,一站式餐饮创业系统培训,让您创业无碍!

你好:成都豪卤世家欢迎你,我们的正宗川卤实体店培训不同口味味型有:绝味,飘香,川卤,五香,烟卤,酱香,本味糸列,卤香鹅,卤香鸭,香酥鸭,甜皮鸭,泡椒系,百味鸡。拌菜特色有:猪头肉、猪耳,猪嘴等,夫妻肺片,棒棒鸡,红油兔丁,拌素菜、并送豪卤世家特色冒菜及火锅技术。以上多个味型,不具四川特色的不教,根据自己可做百余菜品。我们的味型有七八个。包吃住。并重点传授中途中各类难处理的真技术问题,学后达到每天好看好吃的效果。并学会为止,终身免费提供技术服务。学习时间:15至20天可撑握本实体店全套技术。绝不保留技术。并送你豪卤世家保密配方一份。我们已帮助全国很多失业者和对卤菜感兴趣的朋友实现创业梦想。传技术真传,如学员亲手做不出此味全额*。

文化理念:

企业精神:自我提升、良性竞争,相互欣赏、相互支持。 经营理念: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佳产品和服务。 服务宗旨:开拓、创新,满足市场发展需求;优质、高效,贴心服务赢得口碑用户。 发展理念: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推广的不仅是品牌,更多的是服务。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先,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 郑重承诺:学前先品尝和考察,满意后再签约学习,如果学习后做出的味道与品尝的不一致,退全部学费!

首推五不教:

一、不具特色的项目不教; 二、不具核心竞争力的项目不教; 三、不具持续生命力的项目不教; 四、技术含量过低的技术不教; 五、滥竽充数式的技术不教。

五保障:

一、专业师傅教学,反复实践操作,让您完全掌握核心技术! 二、配方完全交给学员,不保留任何技术,让您无后顾之忧! 三、技术价格低廉,但保证正宗完整,让您安心创业! 四、专业的市场指导,运营指导,一站式餐饮创业系统培训,让您创业无碍! 五、免费、周到、持续的后续服务,不定期回访,让您创业更持久!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凉拌猪头肉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拌素菜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红油兔丁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小吃短期培训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中式烹调技能培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香辣鸭头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卤猪蹄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棒棒鸡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中式烹调师培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成都小吃班

成都豪卤世家卤菜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