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棋院 南京围棋●小巧班
南京围棋●小巧班

南京围棋●小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定门校区,仁恒G53校区,东城汇校区,仙林万达茂教学区,金域蓝湾教学区,雨花教学区,江宁托乐嘉教学区,奥体教学区,迈皋桥教学区,龙江教学区,夫子庙教学区,银城东苑教学区,大行宫校区

课程介绍

围棋 适应年龄:6岁及以上

中级阶段:每周两次,每次100 分钟。

“妈咪宝贝学围棋”是中国唯 一一家获得国家奖励资助,用于围棋亲子早教课题研发项目。

教学品牌 14年来,我们教会了超过4万名孩子下围棋 ,伴随着妈咪宝贝学围棋的推广使得更多的孩子赢得了战胜明天的能力。作为与国际接轨的儿童教育航母,我们更加注重让孩子们在IQ、EQ、AQ、自控力、自主性、能动性等方面得到提升和全面发展。围棋介绍 相传尧帝造围棋是为了让顽皮的孩子养成思考的习惯,追溯围棋起源我们找到亲子教育的始祖,也许围棋正是为了智力早教而来。我们根据儿童心智成长和教学契合点,着力延长注意力时间,全面拓展想象力,记忆力和思维力。

妈咪宝贝学围棋——献给孩子的童年乐章

★ 商家介绍

南京棋院做为国内围棋亲子教育航母,成为学院派中的领跑者。拥有分布在南京主城区内各繁华路段七大成熟教学区,形成超过6000平方米规模的教学区域,根据儿童心智成长规律创设多元化教育模块(专业围棋教室、多媒体教室、大型儿童活动区等)。在搭建平台高地的同时,正朝着打造“中国围棋教育Z著名品牌”的目标稳步迈进。

★ 师资力量

近百位的团队中有超过50位资深教练达到上万次的课程教学累积,专注于创新和研发的精英团队,不断的推出启蒙专属情境教学,C0SPLAY(角色扮演) 等游戏互动环节并使之融入围棋的原色教育之中。在以施敏、林锋等职业棋手的领衔执教下

★ 南京棋院简介

南京棋院是国内Z专业的少儿围棋培训机构,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棋类培训多年。目前南京棋院已迅速发展壮大,拥有分布在南京主城区内各繁华路段共有9大成熟教学区,形成超过6000平方米规模的教学区域,以多个专业围棋教室,大型儿童活动区以及休息区等先进的硬件设施,打造一个优 秀的围棋教育平台,并成为众学院派中的领跑者。南京市市长以及多位省、市政府领导也曾多次在市体育局领导的推荐和陪同下,来南京棋院参观视察,并对棋院的发展做出很高的褒奖。

★ 围棋课程介绍

围棋启蒙课程中刚开始我们会用卡通棋子和故事的方法来让小朋友熟悉,掌握一些基本的吃子方法和棋形,让小朋友们培养出对于围棋的兴趣,围棋在学习的过程中会不断培养小朋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专注力,因为围棋中的计算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刚开始的要学会去数气,这个过程中就培养到了计算力,同时下一盘完整的棋需要去冷静的思考保持持续的专注力,在学习中会不断的提升小朋友的思考能力和专注力。

★ 国际象棋介绍

国际象棋的棋子非常形象,对小朋友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很容易对国际象棋产生兴趣,国际象棋能够提高观察能力,此时小朋友对于空间想象力还没有形成概念,下棋时需要观察棋子在不同的位置,初步了解棋子不同的走法和吃法,慢慢地,观察力就会越来越厉害,同时锻炼小朋友的左右脑,孩子一边下棋一边用图形来思考,一边用数字来进行简单计算,让孩子的注意力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同时进行Z基本的换位思考,想一想对方走这里会怎么样呢,会不会吃掉棋子呢,在下棋的过程中专注力和计算力就会得到提升,这些对于4岁半的孩子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 中国象棋介绍

中国象棋在中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众众也经常熟知并且掌握一些基本的行棋方法,中国象棋对于小朋友而言也有着非常大的兴趣,刚开始其实也是主要培养小朋友的兴趣为主,会用一些卡通化的棋子和故事来让小朋友们产生兴趣。同时棋子的行棋方法也非常的形象,比如车就是直来直去的,马呢可以跳着走,这些都可以帮助小朋友更好的离家并且加强自己的空间想象能力,在不断下棋的过程中也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计算能力也就是逻辑思维能力,在下棋的过程中喜欢上中国象棋并且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考能力,专注力等,在快乐中提高自己!

学校介绍

南京棋院是国内专业的少儿围棋培训机构之一,成立于1998年,当时的南京棋院在台城脚下的一个废弃的防空洞里,学员只有不到20个孩子。

虽然聂卫平在和日本人的比赛中连胜,掀中华大地的一阵围棋热,但南京还没有儿童的围棋培训机构,在当时,中国棋院把围棋启蒙的年龄定在了9 岁,而我们在通过一段时间和孩子的接触和教学中发现, 其实4岁半才是学习围棋的佳时期,经过反复钻研,通过长期的实践教学,特别针对学龄前的小朋友量身订制了“ 妈咪宝贝学围棋”的围棋亲子教学法,开创了学龄前孩子学习围棋的先河。

这一新的教学理念的诞生,让南京的少儿围棋培训蓬勃发展。

003年10月9日,南京棋院迁入月牙湖畔挂牌成立的新校址,隆重的揭牌仪式上,当时的体育局局长何大昌同志亲自揭牌。老一辈革命家、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彭冲同志还为南京棋院亲笔书写了院名。自此新的南京棋院组建了一批管理团队,这些年轻精英教师更是不同凡响。

正是因为这些精英人才的不断加入,南京棋院几年间发展迅速,目前拥有分布在南京主城区内各繁华路段共有12处成熟教学区,形成超过6000 平方米规模的教学区域,以多个专业围棋教室,大型儿童活动区以及休息区等先进的硬件设施,打造出全国大的围棋教育平台,并成为众学院派中的领跑者。

我们为国家培养出多名职业棋手,位居全省一。从200 多枚牌的光环下走出的棋童们,大多是学生精英和各类竞赛的牌得主,其中的佼佼者还赢得了大学的学分,甚至被著名学府免试入学。由我院培养和输送的职业棋手沈阳、阮露菲、伍霞于2007 年度,在世界大赛上三获世界冠军,受到南京市体育局的隆重表彰,至此南京棋院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摇篮。

京棋院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中国棋院的领导就夸赞她是中国围棋启蒙的一面旗帜,全院教职员工150名,其中职业棋手6名,全国知名棋手10 名,专业管理运营团队人数30名,一大批爱岗敬业的年青人在此聚会,并以他们的聪明才智奉献社会。19年来我们服务的市民家庭超过50000户,目前在校的学员在3200人左右。

        

南京棋院致力于成为国内幼儿围棋培训行业领头羊,作为国内教育文化传导的企业,始终秉承“文化共生”理念,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凭借自身的教育培训专业优势,全力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积极推行企业公益,参与环境保护、教育启蒙、文化支持、志愿者活动、人道援助等多方面的社会贡献活动。用教育推动公益,用行动传递感动。

南京棋院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少儿围棋培训

南京棋院

南京小孩子围棋班

南京棋院

南京少年围棋培训

南京棋院

南京少儿围棋班培训费用

南京棋院

南京少儿围棋班培训费用

南京棋院

南京围棋少儿班

南京棋院

南京儿童围棋兴趣班

南京棋院

南京少儿国际象棋学习班

南京棋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