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棋院 南京国际象棋
南京国际象棋

南京国际象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国际象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定门校区,仁恒G53校区,东城汇校区,仙林万达茂教学区,金域蓝湾教学区,雨花教学区,江宁托乐嘉教学区,奥体教学区,迈皋桥教学区,龙江教学区,夫子庙教学区,银城东苑教学区,大行宫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象棋 启蒙年龄:4.5 岁

合作单价:100 元/次一学期16 课时

中班阶段:每周一次,每次60 分钟,包含5 分钟下课休息时间。

每班建议12-20 人,每次上课配2-3 位老师上课,自带教具。

      国际象棋是国际通行棋种,是开启世界的钥匙,是一项集文化性、教育性、科学性、竞技性于一体的世界经典体育活动,是全世界影响力和普及性均排名第 一的棋类活动,同时也是一项开发提高学生数学逻辑推理能力的教学活动。

  在幼儿园开展国际象棋兴趣班课程,既是对传统教学课程改革的尝试,又是改变教育观念的大胆探索。让幼儿在起跑线上就能与世界同步,这是一个符合终生教育理念的定位,一个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定位,一个以符合幼儿长远的可持续发展为本的定位。

你是否会被那造型古朴生动的大大小小的棋子所吸引,你是否像置身于童话世界的小人国一样,那头上顶着十字架的皇帝、漂亮而又威风的皇后、高墙四耸的车、形象逼真的马、那披上圣衣圣帽的象、以及矮矮又圆乎乎的小兵。是否让你有跃跃一试的冲动,让你想统帅一支“木头人大军”,战胜对方来显示自己的指挥才能。

    中班,4 岁半,集中注意力,提高观察判断力。此时国际象棋的训练对他成长的意义在于:提高观察能力。此时的他,对空间想象能力还没有形成概念,经常左右都分不清。下棋让他观察棋子在棋盘不同的位置,初步了解不同棋子的走法和吃法。慢慢的,他的观察能力就会越来越厉害。同时锻炼孩子的左右脑,孩子下棋一边用图形来思考,一边用数字来进行简单计算。让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延长了,家长们都可以观察得到,下棋短短两三个月,特别是爱闹的孩子,明显表现得安静了一点,比以前坐得住了。提高他判断、归纳的能力,建立Z初级的换位思考。棋子能不能吃掉对方,这样行棋是否违例,这些都需要他进行判断与总结,虽然只需要思考下一步,但对4 岁半的孩子来说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能力。


     大班,5 岁半,学会自主学习,提高自我自控能力。此时对他继续进行训练,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自我控制的能力、记忆能力,并且可以养成各种好习惯。下棋礼仪让他学会讲礼貌,棋类规则让他控制自己不违例或者悔棋等不好的行为。这时他已经可以思考三步棋了,必然要考虑对手可能的下法,也就可以逐步解除以自我为中心的思考方式了。5 岁半的孩子学棋还可以学会一个重要本领——自主学习。

      这个本领不是老师教会的,而是他自己练出来的,在一盘盘对局中,他要靠自己总结经验,学会一个又一个的小绝招来打败对手,所以也就建立了自主学习的基础。

学校介绍

南京棋院是国内专业的少儿围棋培训机构之一,成立于1998年,当时的南京棋院在台城脚下的一个废弃的防空洞里,学员只有不到20个孩子。

虽然聂卫平在和日本人的比赛中连胜,掀中华大地的一阵围棋热,但南京还没有儿童的围棋培训机构,在当时,中国棋院把围棋启蒙的年龄定在了9 岁,而我们在通过一段时间和孩子的接触和教学中发现, 其实4岁半才是学习围棋的佳时期,经过反复钻研,通过长期的实践教学,特别针对学龄前的小朋友量身订制了“ 妈咪宝贝学围棋”的围棋亲子教学法,开创了学龄前孩子学习围棋的先河。

这一新的教学理念的诞生,让南京的少儿围棋培训蓬勃发展。

003年10月9日,南京棋院迁入月牙湖畔挂牌成立的新校址,隆重的揭牌仪式上,当时的体育局局长何大昌同志亲自揭牌。老一辈革命家、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彭冲同志还为南京棋院亲笔书写了院名。自此新的南京棋院组建了一批管理团队,这些年轻精英教师更是不同凡响。

正是因为这些精英人才的不断加入,南京棋院几年间发展迅速,目前拥有分布在南京主城区内各繁华路段共有12处成熟教学区,形成超过6000 平方米规模的教学区域,以多个专业围棋教室,大型儿童活动区以及休息区等先进的硬件设施,打造出全国大的围棋教育平台,并成为众学院派中的领跑者。

我们为国家培养出多名职业棋手,位居全省一。从200 多枚牌的光环下走出的棋童们,大多是学生精英和各类竞赛的牌得主,其中的佼佼者还赢得了大学的学分,甚至被著名学府免试入学。由我院培养和输送的职业棋手沈阳、阮露菲、伍霞于2007 年度,在世界大赛上三获世界冠军,受到南京市体育局的隆重表彰,至此南京棋院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摇篮。

京棋院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中国棋院的领导就夸赞她是中国围棋启蒙的一面旗帜,全院教职员工150名,其中职业棋手6名,全国知名棋手10 名,专业管理运营团队人数30名,一大批爱岗敬业的年青人在此聚会,并以他们的聪明才智奉献社会。19年来我们服务的市民家庭超过50000户,目前在校的学员在3200人左右。

        

南京棋院致力于成为国内幼儿围棋培训行业领头羊,作为国内教育文化传导的企业,始终秉承“文化共生”理念,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凭借自身的教育培训专业优势,全力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积极推行企业公益,参与环境保护、教育启蒙、文化支持、志愿者活动、人道援助等多方面的社会贡献活动。用教育推动公益,用行动传递感动。

南京棋院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少儿围棋培训

南京棋院

南京小孩子围棋班

南京棋院

南京少年围棋培训

南京棋院

南京儿童围棋培训班

南京棋院

南京少儿围棋班培训费用

南京棋院

南京少儿围棋班培训费用

南京棋院

南京围棋少儿班

南京棋院

南京儿童围棋兴趣班

南京棋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