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家瑜伽培训比较好

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小编特意准备了成都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玛亚瑜伽【成都总校】

    【玛亚瑜伽】玛亚瑜伽品牌,成立于2006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18年6月,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瑜伽培训”行业优选品牌称号;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官方认证“

    了解详情...
  • 玛雅瑜伽教练培训

    品牌简称“玛雅优伽”,简写“MY.YOGA”;创办于2006年,总校位于成都城市之心·天府广场。专注于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瑜伽教练证书认证、健身瑜伽段位考评、国内外大型瑜伽节和商圈会馆连锁经营。玛雅优

    了解详情...
  • 成都非凡瑜伽

    武侯区非凡瑜伽馆是蓉城较早的瑜伽馆之一,是四川省内一家也是较大一家空中花园式瑜伽培训基地,占地1000㎡,是各报纸、媒体、电视台的合作伙伴,经常参与健身类活动的指导和辅导。目前,非凡瑜伽已是国际注册职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成都瑜珈教练班

    请咨询 小班 追求形体的爱美人士

  • 成都瑜珈课程

    请咨询 小班 追求形体的爱美人士

  • 成都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1 小班 18岁以上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89****9483

    课程不错,满意

  • 李*玲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张* 156****0798

    在这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练习艾扬格瑜伽注意事项】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