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4招瑜伽,矫正不完美腿型

4招瑜伽,矫正不完美腿型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10

4招瑜伽,矫正不完美腿型

 以下的症状你中了几条:

  1、 坐在椅子上,总会不自觉地将腿跷起或盘起;

  2、 左右鞋子的磨损不一样;

  3、 即使饿着肚子,下腹部也膨胀得很厉害;

  4、 站立时总觉得很累,总想要找墙壁或是其它东西靠;

  5、 运动之后,左右腿的酸痛程度不一样;

  6、 双腿不直,有明显的畸形(O型、X型);

  不让跷二郎腿的原因:

  不用累积多少,只要有其中一条,你就得好好反省了!你的腿部骨骼已经变形,长此以往,腿型难看不说,还会引起身体失衡,待到人老珠黄,骨头里的破事一大堆。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矫正腿型?

  话都说到这份上,不让跷二郎腿的原因你终于明了了。看着先前测试中自己中的招,难道就没有办法弥补了吗?幸好,这并不是不可挽回的事情,以下这些矫正腿型的瑜伽,你可以天天做。是否能拥有笔直的双腿,完全就看你是否有毅力了。

  矫正腿型瑜伽①:

  1、平躺在地面上,保持脚尖并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以保持身体平衡。

  2、深呼吸,抬起双腿与地面垂直,保持均匀的呼吸。

  3、将腿垂下离地45度角,保持15~30秒,保持均匀的呼吸。

  4、回到90度位置,休息15秒,重复2、3步骤,共5组。

  矫正腿型瑜伽②:

  1、 腿伸直坐在地面,弯曲双膝,左腿往里收回,右腿放置于左腿上,姿势如图。

  2、 左手放在身体右侧,右手放在身后。

  3、 将身体往后扭转至自己的极限,停留30秒,保持均匀的呼吸。

  4、 回到初始动作,另一边如法炮制。共5组。

  矫正腿型瑜伽③:

  1、 站立,两脚分开较大距离,手臂放在体侧。

  2、 左脚稍朝内,右脚向右90度。右脚跟对着左脚足弓。

  3、 吸气时,两臂侧平举。呼气时,弯右膝,让小腿和躯干都与地面垂直。

  4、 在身体前方并拢双手,向天花板慢慢抬起,注意头随着手的动作慢慢移动。稍微收臀。双脚均匀地下压,左腿伸直,均匀缓慢地呼吸。保持5~30秒。

  5、 慢慢把头转回正中,吸气时伸直右腿,呼气时两脚转到前面,手部慢慢回到平举的姿势。

  6、 可以放下手臂,休息片刻,然后换边重复相同的练习。重复5次。

  矫正腿型瑜伽④:

  1、 坐在平稳的地面上,曲左膝。

  2、 将右手手肘放在左膝盖一侧,手指头指向天花板,左手放在身后。

  3、 将身体扭转至自己极限,停留10~30秒,注意保持身体平衡。重复3次。

  毅力不佳怎么办?“想到就做,也能慢慢改善腿型”的方法:

  1、正确的走路姿势能在潜移默化中调整我们的腿型。走路时,将重心放在腿的内侧,收腹挺胸,脚尖微微向外,注意均匀跨步。刚开始可能会觉得别扭,但习惯就好!

  2、不时夹紧双膝,并且保持这个姿势越长越好,每天3次,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