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佛山瑜珈培训哪里好

瑜伽是一个运用古老而又易于掌握的技巧,通过运动来达到生理和心理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普提拉、肚皮舞等帮您矫正体态、完美身材,减压瑜伽、心灵瑜伽等帮您排除情绪垃圾、净化心灵。下面,小编带大家走进佛山几家专业的瑜伽馆,一起去开启健康之门吧!

机构优选

  • 在线咨询

    佛山大沥清莲瑜伽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雅斯卡娜美容美体职业培训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佛山冉悦瑜伽培训

    南海联络点

    400-029-0979转 39541

  • 在线咨询

    佛山罗曼瑜伽培训

    400-029-0979转

优质课程

  • 佛山瑜伽教练进修班

    班 制:大班

    课 时:请咨询

  • 佛山减肥瑜伽班

    班 制:大班

    课 时:请咨询

  • 佛山瑜珈机构

    班 制:小班

    课 时:200小时

  • 佛山暑假瑜伽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王*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 问问TA

    王* 131****7866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方便快捷 【师资】专业耐心 【服务】良好 【效果】现在还不出太明显效果 【选择理由】对身体健康好

  • 问问TA

    李* 183****6566

    【环境】环境很不错,容易静下心来学习 【交通】地铁口附近。很方便,不需要走太多的路 【师资】老师很平易近人,对每个都很照顾,因材施教。 【服务】态度特别好,关心每个同学的进度和困难。 【效果】正在进行中,后期来评价!

  • 问问TA

    袁*玲 150****0291

    【环境教室比较大,环境很好,设备都比较齐全 【交通】每天做地铁都特别方便,地铁就在楼下地铁是2号线 【师资】老师都讲的特别细,课堂气氛也比较好,现学现用 【服务】老师们都和蔼可亲,对我很照顾 【效果】之前我驼背现在也好了,瘦了10斤,人比以前自信了不少 【选择理由】方便,离家近。

小贴士

【智瑜伽详解】智瑜伽:提倡培养知识理念,从无明中解脱出来,达到神圣知识,以期待与梵合一。智瑜伽认为,知识有低等和高等之别。平常人所说的知识仅仅局限于生命和物质的外在表现。这种低等知识可以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途径获得。然而智瑜伽所寻求的的知识,则要求瑜伽者转眼内在,透过一切外在事物的本质,去体验和理解创造万物之神-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