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家培训瑜伽好

瑜伽作为一种锻炼方式,愈来愈受到众众欢迎,这从网上各种瑜伽产品的热销可见一斑。不过,您知道么?瑜伽与一般的运动方式不同,初学者*好在教练指导下进行联系,以防动作不当,拉伤身体。众众网小编建议杭州的朋友们,如果您是初学者,报个瑜伽班,或者找个健身俱乐部,和大家一起练习。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肖* 186****7335

    环境不错,教室很干净,器材很多,课程很丰富,老师有着多年的瑜伽经验,能够因材施教,对我们课程上的学习帮助很大,教学水平高,环境好,非常值得学习,上课氛围很好,既修身养性还锻炼身体,还有很多其他课程也同样值得学习,课程内容很丰富,适合所有零基础的朋友们

  • 4.5

    问问TA

    陈*晶 137****7179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专业认真有责任心! 【服务】热情贴心 【效果】比较容易学会 【选择理由】专业

  • 5.0

    问问TA

    袁*玲 150****0291

    【环境教室比较大,环境很好,设备都比较齐全 【交通】每天做地铁都特别方便,地铁就在楼下地铁是2号线 【师资】老师都讲的特别细,课堂气氛也比较好,现学现用 【服务】老师们都和蔼可亲,对我很照顾 【效果】之前我驼背现在也好了,瘦了10斤,人比以前自信了不少 【选择理由】方便,离家近。

  • 5.0

    问问TA

    李*瑶 135****7645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交通方便,旁边有1号线地铁 【师资】老师都是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服务】学校里的老师性格都很好,很随和 【效果】老师会教方法 【选择理由】权威

小贴士

【瑜伽培训】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