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有哪些瑜伽培训班

想要塑形、健身,石家庄不少美女们会选择瑜伽。确实,瑜伽是一种很好的休息、放松方式,而且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还可以锻炼身体各部位,缓解日常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石家庄有哪些比较好的瑜伽培训班呢?比较好的培训机构又有哪些?众众网小编来解读。

优秀机构推荐

优秀课程推荐

  • 石家庄瑜伽专业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阴瑜伽第*,强调的是伸拉身体骨胳的连接组织,骨头之间韧带、润滑液和骨膜,利用瑜珈的体位法,每个动作静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国际瑜伽导师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哈他瑜伽、理疗瑜伽、舞韵瑜伽、精准瑜伽、静心瑜伽、流瑜伽、公益禅修、私教课、精品特色课、师资培训瑜伽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瑜伽健身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瑜伽舞蹈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悦瑜伽师资教练班常年招生,小班教学,随到随学!学员毕业通过考试合格将颁发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高级导师证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孕妇瑜伽教练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瑜伽教练的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正位瑜伽《正位瑜伽》特别从*基本的正位概念出发,让您了解正确的姿势、体位,对人体、对健康的重要性,进

    咨询课程详情

学员们说

  • 问问TA

    陈*晶 137****7179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专业认真有责任心! 【服务】热情贴心 【效果】比较容易学会 【选择理由】专业

  • 问问TA

    张* 152****2839

    【环境】干净卫生 【交通】交通便利,地铁,公交都有 【师资】老师很专业,水平高 【服务】课程顾问讲课细致,周到热情,非常有耐心 【效果】上了不到一个月的课,纠正了以前的错误体式,从理论到实践有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很专业,有教材,有考勤,每天都回课有充分的锻炼机会。

  • 问问TA

    谢*士 136****6839

    【环境】学校环境优雅,很有艺术氛围。 【交通】交通比较方便,临近地铁站。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的教学经验挺丰富的。 【服务】服务很到位,很是细心。 【效果】效果不错,精通算不上,但熟练掌握了。 【选择理由】教学方式比较满意,服务态度好。

新闻资讯



【瑜伽培训】阿斯汤嘎瑜伽是一项严格的练习。世界流行的练习方式是由印度瑜伽师PattabbiJois创立的。阿斯汤嘎瑜伽分为基础级、中级、高级3种级别。每种级别的动作编排是固定不变的,都以5遍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中间有大量的体位姿势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作为结束。这样连续不断动作练习的目的,在于消耗大量热量,以清洁身体,排出毒素。阿斯汤嘎瑜伽均衡地锻炼了身体的力量、柔韧度和耐力。在西方,这种瑜伽也被称作“力量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