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瑜伽一对一一个小时多少钱

我们经常感叹红颜易逝,美人迟暮,人老珠黄。但是心若不动,风之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如何在热闹喧嚣的人间找一处安静的处所呢?那么选择瑜伽吧!让我们在一呼一吸间感受生命,感受当下。年龄只是个数字。也许有人开玩笑说你是“老腊肉”,但是瑜伽的修习,却让“老腊肉”的我们保持“小鲜肉”的心态。请跟小编一起来挑选杭州适合你的瑜伽培训机构吧!从今天起,摆脱“老腊肉”的阴影,开启美丽的新生活吧!

人气课程

人气机构

  • 杭州武+舞艺术培训学校课程(6):杭州一对一爵士舞培训,杭州中国舞舞蹈培训班,杭州爵士舞一对一培训,杭州拉丁舞专业培训机构,杭州瑜伽教练周末班,杭州民族舞蹈培训班
  • 杭州领澜.伟亿课程(5):产后康复师,催乳(母乳喂养指导师),小儿推拿师/游泳抚触训练,瑜伽教练,母婴护理师
  • 小黑裙瑜伽课程():
  • 杭州檀香瑜伽课程():

知识阅读

热评好课

优选专题

【瑜伽培训】热瑜伽特点: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

  • 邓* 158****0351

    咨询TA

    【环境】环境非常好,软硬件设施齐备。 【交通】交通便捷,离火车南站地铁站只有几分钟步行路程。离三环路,绕城高速距离近。 【师资】师资配备完善,师资力量很强大,老师负责,专业。特别是我的瑜伽导师谢迎春老师,对学院关爱备至,非常有亲和力。主要是专业水平很高,教学内容丰富,实践性极强,对待学员很有耐心。 【服务】服务完善,态度很好。 【效果】在玛雅瑜伽学习收获很大。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全面,实用的瑜伽知识。效果比预期的还要好。非常棒! 【选择理由】良好的环境,优秀的师资。

  • 徐*羽 137****0323

    咨询TA

    【环境】教室里还有空气净化器 【交通】在余杭 【师资】老师温柔、给到学生很多东西 【服务】环境不错. 【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教学内容比较实用

  • 周* 159****8797

    咨询TA

    【环境】干净整洁,明亮。 【交通】公交方便,快捷。 【师资】教学经验丰富,爱瑜伽人士。 【服务】热情,推荐试听后报名。 【效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让学员更易接收知识。 【选择理由】学院教学规范,15人左右的小班,更加精致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