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真味佳 徐州套餐班
徐州套餐班

徐州套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餐饮酒店管理,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真味佳烹饪学校

课程介绍

整店套餐

1.汉堡、奶茶、油炸系列班 

传授:汉堡、奶茶、鸡肉卷、双皮奶、酸梅汤、蛙鱼、炸羊肉串、牛肉串、无骨鸡柳、里脊肉、炸鸡腿、鹌鹑蛋、红薯饼、香辣藕片、炸虾、火腿肠、臭豆干、炸鸡皮、骨肉相连、鸡排、炸鸡翅、肉丸子、南瓜饼、炸香蕉、炸小鱼、炸土豆条。

2.汉堡、奶茶、鸡肉卷、双皮奶、酸梅汤、蛙鱼系列班 

传授:汉堡的制作、奶茶的制作、鸡肉卷的制作、双皮奶的制作、酸梅汤的制作、蛙鱼的制作。全套的技术,配方配比配料。

3.多味米线、凉皮、蛙鱼、炸串、炒面、肉夹馍系列班 

传授:云南口味米线、桂林口味米线、香菇鸡丁米线技术,包括米线的泡制,米线的烫法,肉酱制作、辣椒红油制作、卤料配方配比、汤料制作、油炸菜串辣椒油制作、甜面酱制作,各种菜串的制作。凉皮面的制作,面筋的制作,辣椒红油制作,调料汤的制作以及其他配料的制作,炒面的制作,蛙鱼的制作。

4.把子肉、多味米线、凉皮、蛙鱼、炸串、水饺、馄饨班 

传授:把子肉的肉块制作,肉丸制作,鸡腿,鸡翅的制作,排骨的制作,以及海带,花干,素鸡,黄花菜,虎皮鸡蛋,干豆角菜的制作,汤的制作,菜的煮法,以及卤料配方配比,椒子酱,红烧鱼,糖醋青椒菜的制作。云南口味米线、桂林口味米线、香菇鸡丁米线技术,包括米线的泡制,米线的烫法,肉酱制作、辣椒红油制作、卤料配方配比、汤料制作。油炸菜串辣椒油制作、甜面酱制作。馄饨皮的制作,馅的制作,汤的制作。凉皮制作、面筋制作、辣椒红油制作、不辣红油制作、卤料配方配比、卤汤制作、芝麻酱、甜面酱制作、手卷面皮以及调料制作、蛙鱼制作,水饺的制作。油炸菜串辣椒油制作,甜面酱制作以及各种菜串的制作,等全套技术。

5.多味米线、板面、把子肉、蒸包、煎包、辣汤、蒸饺、煎饺班 

传授:云南口味米线、桂林口味米线、香菇鸡丁米线、米线辣椒红油制作,米线的泡制,汤的制作,肉酱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牛肉板面辣椒油制作,面的制作,豌豆的制作,鸡蛋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红汤的制作全套技术。把子肉的肉块制作,肉丸制作、鸡腿、鸡翅的制作、排骨的制作、以及海带、花干、素鸡、黄花菜、虎皮鸡蛋、干豆角菜的制作,汤的制作,菜的煮法,以及卤料配方配比,椒子酱,红烧鱼,糖醋青椒菜的制作。蒸包煎包蒸饺煎饺面的制作,馅的制作,蒸制过程和煎制过程。卤料配方配比。辣汤的面筋制作,高汤制作,辣汤的烧制,卤料配方配比全套技术。

6.多味米线、成都小面、馄饨、水饺、炒饭、炒面班 

传授:云南口味米线、桂林口味米线、香菇鸡丁米线、米线辣椒红油制作,米线的泡制,汤的制作,肉酱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成都小面包括:麻辣小面、耳丝凉面、特色凉面、原汁牛肉面、豌豆炸酱面、雪菜炸酱面、清汤小面、豌豆面、干馏小面等辣椒油的制作,高汤的熬制等全套技术。卤蛋、海带的制作。刀削面的制作。水饺的制作。馄饨的制作。馄饨的制作。水饺的制作。炒饭的制作。炒面的制作。

7.多味米线、酸辣粉、肉夹馍、炸串、五香鸡蛋班 

传授:云南口味米线、桂林口味米线、香菇鸡丁米线、米线辣椒红油制作,米线的泡制,汤的制作,肉酱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酸辣粉、肥肠粉、麻辣粉的汤料制作、辣椒红油制作、各种配料制作。肉夹馍饼的制作,肉的制作,老汤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等全套技术。炸串的制作。五香鸡蛋的制作。炸串辣椒酱的制作,甜面酱的制作,以及各种菜串的制作。

8.多味米线、把子肉、牛肉板面班: 

传授:云南口味米线、桂林口味米线、香菇鸡丁米线、米线辣椒红油制作,米线的泡制,汤的制作,肉酱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把子肉的肉块制作,肉丸制作、鸡腿、鸡翅的制作、排骨的制作、以及海带、花干、素鸡、黄花菜、虎皮鸡蛋、干豆角菜的制作,汤的制作,菜的煮法,以及卤料配方配比,椒子酱,红烧鱼,糖醋青椒菜的制作。牛肉板面辣椒油制作,面的制作,豌豆的制作,鸡蛋的制作,海带、花干、豆筋、素鸡等菜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红汤的制作全套技术。

9.牛肉板面、刀削面、水饺、馄饨、重庆小面 

传授:牛肉板面辣椒油制作,面的制作,豌豆的制作,鸡蛋的制作,海带、花干、豆筋、素鸡等菜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红汤的制作全套技术。重庆小面包括:麻辣小面、耳丝凉面、特色凉面、原汁牛肉面、豌豆炸酱面、雪菜炸酱面、清汤小面、豌豆面、干馏小面等辣椒油的制作,高汤的熬制等全套技术。卤蛋、海带的制作。刀削面的制作。水饺的制作。馄饨的制作。

10.蒸包、煎包、蒸饺、煎饺、辣汤、油饼、母鸡汤班 

传授:蒸包煎包蒸饺煎饺,面的制作,馅的制作,蒸制过程和煎制过

程,卤料配方配比。辣汤的面筋制作,高汤制作,辣汤的烧制,卤料配方配比全套技术。油饼的制作、配料配方比例、面的制作、饼的制作、高汤的熬制、母鸡汤的用料制作、全套过程。

11.蒸包、煎包、蒸饺、煎饺、馒头、花卷、辣汤、油条、五香鸡蛋班5680元

传授:蒸包、煎包、蒸饺、煎饺,面的制作,馅的制作,蒸制过程和煎制过程,卤料配方配比。辣汤的面筋制作,高汤制作,辣汤的烧制,卤料配方配比全套技术。馒头的制作。花卷的制作。五香鸡蛋的制作。

12.油条、糖糕、麻团、热粥、辣汤、八宝粥、五香鸡蛋班 

传授:油条面的制作,配方配料配比。糖糕面的制作,配方配料配比。麻团面的制作,配方配料配比。热粥的熬制以及配方配料配比。辣汤的熬制,配方配料配比。五香鸡蛋的制作。

13.麻辣烫、酸辣粉、成都小面、鸭血粉丝、肉夹馍、宜宾燃面、五香鸡蛋班 

传授:麻辣烫卤料配方配比、底料制作、红汤、白汤制作、辣椒红油制作、甜酱制作、年糕、素鸡、豆皮、火腿肠、香肠、土豆片、藕片、青菜、波菜、生菜、蘑菇、金针菇、牛肉、羊肉、鹌鹑蛋、肉丸、鸡丸、鱼丸、木耳、香菇、黄花菜、豆泡、豆皮、粉条、粉丝、泥鳅、黄鳝各种荤、素菜制作烫涮。酸辣粉的制作。成都小面包括:麻辣小面、耳丝凉面、特色凉面、原汁牛肉面、豌豆炸酱面、雪菜炸酱面、清汤小面、豌豆面、干馏小面等辣椒油的制作,高汤的熬制等全套技术。卤蛋、海带的制作。肉夹馍饼的制作,肉的制作,老汤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等全套技术。宜宾燃面的制作。五香鸡蛋的制作。酸梅汤的制作。

14.酱香饼、油饼、千层饼、鸡蛋饼、母鸡汤、辣汤、五香鸡蛋班 

传授:酱香饼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烤制,酱的制作,配料配方等全套技术。

母鸡汤的制作,配料配方,油饼的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烤制等全套技术。

千层饼的制作。鸡蛋饼的制作。五香鸡蛋的制作。

15.电饼铛班: 

传授:发面千层饼、烫面千层饼、母鸡汤、油饼、鸡蛋饼、里脊肉饼、各种饼类以及母鸡汤制作的全套技术。

16.老味火烧、豆浆、豆脑、杂粮稀饭班: 

传授:油酥火烧、油酥小饼全套技术(面的制作、饼的烤制、辣椒油的制作、甜酱的制作、咸菜的制作)豆脑的制作全套技术、泡豆子、打豆浆、烧豆浆、去豆浆沫、做豆脑的用料以及一年四季的配方配比、豆脑汤的制作、配方配比全过程、豆浆的制作、杂粮稀饭的制作。

17.母鸡汤、油饼、公婆饼、酱香饼、牛肉大饼班: 

传授:母鸡汤的制作,配料配方,油饼的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烤制等全套技术。公婆饼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制作,馅的制作,配料配方等全套技术。牛肉大饼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制作,馅的制作,配料配方等全套技术。酱香饼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烤制,酱的制作,配料配方等全套技术。牛肉大饼面的制作,配料配方,饼的制作,馅的制作,配料配方等全套技术。

18.砂锅、炒菜、烧菜、凉菜班 

传授:排骨砂锅、牛肉砂锅、鸡块砂锅、带鱼砂锅、大肠砂锅、鸭血豆腐砂锅、小黄鱼砂锅等多种砂锅的生料加工、高汤制作、辣椒油制作、各种凉调菜、炒菜、烧菜技术。

19.烧烤、碳锅、凉菜班 

传授:烤羊肉串、猪肉串、牛肉串、羊排、羊腰、羊肝、羊球、羊鞭、板筋、月牙骨、鸡爪、翅尖、鸡腿、鲳鱼、鲫鱼、带鱼、猪排、鱿鱼、玉米、青椒、茄子、馒头片、土豆片、韭菜、豆角、臭干、蘑菇、各种荤、素菜的生料加工以及烤制配方配比全套技术。碳锅培训内容:碳锅鸡,碳锅鱼,碳锅排骨,碳锅大肠,碳锅牛肉,碳锅鸭等全套技术。各种凉调菜。

20.炒饭、炒面、炒米线、炒凉皮、油炸菜串、五香鸡蛋、酸梅汤班 

传授:炒饭、炒面、炒米线、炒凉皮的炒制,油炸菜串辣椒油制作、甜面酱制作、素鸡、年糕、火腿肠、藕片、土豆片、卷心菜、豆皮、豆蔻、蘑菇、金针菇、香菇、木耳、菜花、油菜、波菜、里脊肉、鸡肉串、肉丸、鹌鹑蛋、各种荤菜、素菜的油炸菜串制作。五香鸡蛋的制作。酸梅汤的制作。

21.特色砂锅粥店 

1.鲜虾粥、排骨粥、鱿鱼粥、田鸡粥、生鱼粥、鳝鱼粥、干贝粥、紫薯粥、红豆莲子粥、香菇鸡肉粥、皮蛋瘦肉粥、香菇青菜粥、香菇鸡肉粥、皮蛋蔬菜粥、银耳莲子粥、养生黑米粥、绿豆百合粥、肉滑蛋粥、青菜玉米粒粥、青菜粥。

 

2.葱油饼、香酥饼、小笼包、鸡蛋饼、手抓饼、酱香饼、蛋炒饭、炒面、肉丝炒饭

3.蒜泥红油黄瓜、五香花生米、香辣海带、红油耳丝、麻辣牛肉、凉调香干、香辣藕片、凉调咸菜。

22.铁板系列班: 

传授:铁板羊肉,铁板牛肉,铁板鱿鱼,铁板年糕,铁板肉串,铁板菜串,铁板炒饭,铁板炒面全套技术。

23.粥系列班: 

传授:小米粥,玉米粥,八宝粥,皮蛋瘦肉粥,绿豆粥,南瓜粥,燕麦粥,莲子粥,麦仁粥,排骨粥,银耳莲子粥等各种粥的配方。

24.盖浇饭、盖浇面班: 

传授:鱼香肉丝、青椒肉丝、腊皮肉丝、洋葱肉丝、莴苣肉丝、芹菜肉丝、蒜苔肉丝、熘肝尖、蘑菇肉片、家常豆腐、鸭血豆腐、麻婆豆腐、茄子烧肉、四角梅烧肉、西红柿炒鸡蛋、炒茄子丝、酸辣土豆丝、手撕包菜、芹菜香干、醋炝银芽、红烧牛肉、红烧鸡块、宫保鸡丁、辣子鸡、炒腰花、牛肉炒粉丝、土豆牛肉、豆芽炒粉丝、干煸四角梅、干煸菜花、回锅肉以及米饭(面条)的制作、西红柿鸡蛋汤、榨菜肉丝汤、紫菜蛋汤、刀功、刀法及勺功技术(包括:刀功练习,刀法练习,勺功基本功练习,原料的成型,花型原料的切法)等烹饪知识。

25.羊肉馆系列 (不参加任何活动)

传授:羊头的煮制,汤的煮制,辣椒红油的制作。凉菜(凉调羊肉,凉调羊肚,调素拼,荤素拼,姜汁藕,花生毛豆,拌五毒,麻汁豆角,凉调黄瓜,油炸小黄鱼,菠菜腰果,洋葱木耳,青椒松花蛋,蒜泥腊皮)。炒菜(葱爆羊肉,香辣羊排,孜然羊肉,孜然羊腰,手抓羊肉,炒绿豆芽,腊皮肉丝,千刀肉,京酱肉丝,青椒肉丝,大盘辣子鸡,酸辣白菜,粉丝鸡蛋)。烧菜(烧羊肉,烧羊排,烧羊杂,羊四宝,地锅小公鸡,尖椒小公鸡,红烧带鱼,羊肉和其他配菜的烧制等)。羊肉汤的全套技术。

26.沙县小吃全能班 

传授:小吃类:(一品蒸饺,飘香拌面,青菜面(粉),酸菜面(粉),香脆馄饨,拌馄饨,肉丝面,肉丝板面,馄饨面(粉),沙县鱼丸,炸饺,炸馄饨,美味水饺,炒面,炒粉,炒饭)。营养炖汤类:(清凉排骨汤,枸杞猪心汤,莲子猪肚汤,天麻猪脑汤,当归牛肉汤,花旗参乌鸡汤,茶树菇老鸭汤,鸽子汤)小菜卤味类:(卤蛋,鸭脖,鸭腿,鸭头,猪心,鸡腿,豆干,花生,耳朵,口条)营养类:(鸡腿面(粉),鸭腿面(粉),排骨面(粉),牛肉面(粉),猪心面(粉),猪脑面(粉)乌鸡面(粉),老鸭面(粉),鸽子面(粉),排骨馄饨,牛肉馄饨,猪心馄饨,猪脑馄饨,乌鸡馄饨,老鸭馄饨,鸽子馄饨)商务套餐:(肉丝饭,鸡腿饭,鸭腿饭,清凉排骨汤套饭,当归牛肉汤套饭,枸杞猪心汤套饭,花旗参乌鸡汤套饭,茶树菇老鸭汤套饭,莲子猪肚汤套饭,天麻猪脑汤套饭,鸽子汤套饭)全套技术。

27.油烫鸭、盐水鸭、香酥童子鸡、夫妻肺片、川味凉拌菜班: 

传授:油烫鸭、盐水鸭、卤料配方配比、料盐的制作、鸭子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鸭子的煮法、上色、过油的方法、调料汤的制作全套技术香酥鸡的卤料配方配比、鸡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鸡的煮法以及过油、调料的制作全套技术、夫妻肺片的卤料配方配比、老汤的制作、菜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菜的煮法、各种调料的制作、菜的调制全套技术、各种荤、素凉拌菜(猪耳丝、牛肉、牛脸、牛百叶、海带丝、花生米、藕片、波菜、黄瓜、云豆、蛇花菜、皮冻、皮肚、金针菇、木耳)菜的调制。

28.油烫鸭、盐水鸭、香酥童子鸡、秘制猪头肉、卤牛肉、川味凉拌菜等班: 

传授:卤猪头肉、猪肝、猪心、猪肺、猪耳朵、猪大肠、猪蹄、猪尾巴、猪口条、鸡爪卤料配方、配比、卤水制作、各种菜的泡制去腥味的方法以及用料配比、菜的煮法、卤牛肉、卤料配方配比、卤水的制作、牛肉的腌制、牛肉的煮法全套技术、各种荤菜、素菜(猪耳丝、牛肉、牛脸、牛百叶、海带丝、花生米、藕片、波菜、海蜇丝、黄瓜、云豆、蛇花菜、皮冻、皮肚、金针菇、木耳)菜的制作、辣椒红油的制作、不辣红油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卤汤以及各种调料的制作。油烫鸭、盐水鸭、卤、料配方配比、料盐的制作、鸭子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鸭子的煮法、上色、过油的方法、调料汤的制作全套技术,香酥鸡的卤料配方配比、鸡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鸡的煮法以及过油、调料的制作全套技术。

29.油烫鸭、盐水鸭、川味椒麻鸡、秘制猪头肉、卤牛肉、夫妻肺片、川味凉拌菜班: 

传授:卤猪头肉、猪肝、猪心、猪肺、猪耳朵、猪大肠、猪蹄、猪尾巴、猪口条、鸡爪卤料配方、配比、卤水制作、各种菜的泡制去腥味的方法以及用料配比、菜的煮法、卤牛肉、卤料配方配比、卤水的制作、牛肉的腌制、牛肉的煮法全套技术、各种荤菜、素菜(猪耳丝、牛肉、牛脸、牛百叶、海带丝、花生米、藕片、波菜、海蜇丝、黄瓜、云豆、蛇花菜、皮冻、皮肚、金针菇、木耳)菜的制作、辣椒红油的制作、不辣红油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卤汤以及各种调料的制作。油烫鸭、盐水鸭、卤料配方配比、料盐的制作、鸭子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鸭子的煮法、上色、过油的方法、调料汤的制作全套技术,椒麻鸡的卤料配方配比、鸡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鸡的煮法、调料的制作全套技术、夫妻肺片的卤料配方配比、老汤的制作、菜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菜的煮法、各种调料的制作、菜的调制全套技术。

30.秘制猪头肉、卤牛肉、川味椒麻鸡、川味凉拌菜班: 

传授:卤猪头肉、猪肝、猪心、猪肺、猪耳朵、猪大肠、猪蹄、猪尾巴、猪口条、鸡爪卤料配方、配比、卤水制作、各种菜的泡制去腥味的方法以及用料配比、菜的煮法、卤牛肉、卤料配方配比、卤水的制作、牛肉的腌制、牛肉的煮法全套技术、各种荤菜、凉拌菜(猪耳丝、牛肉、牛脸、牛百叶、海带丝、花生米、藕片、波菜、海蜇丝、黄瓜、云豆、蛇花菜、皮冻、皮肚、金针菇、木耳)菜的调制、辣椒红油的制作、不辣红油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卤汤以及各种调料的制作。椒麻鸡的卤料配方配比、鸡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鸡的煮法、调料的制作全套技术。

31.卤菜全能班: 

传授:卤猪头肉、猪肝、猪心、猪肺、猪耳朵、猪大肠、猪蹄、猪尾巴、猪口条、鸡爪卤料配方、配比、卤水制作、各种菜的泡制去腥味的方法以及用料配比、菜的煮法、卤牛肉、卤料配方配比、卤水的制作、牛肉的腌制、牛肉的煮法全套技术、各种荤菜、素菜(猪耳丝、牛肉、牛脸、牛百叶、海带丝、花生米、藕片、波菜、海蜇丝、黄瓜、云豆、蛇花菜、皮冻、皮肚、金针菇、木耳)菜的制作、辣椒红油的制作、不辣红油的制作、卤料配方配比、卤汤以及各种调料的制作。油烫鸭、盐水鸭、卤、料配方配比、料盐的制作、鸭子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鸭子的煮法、上色、过油的方法、调料汤的制作全套技术,香酥鸡的卤料配方配比、鸡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腌制技术、老汤的制作、鸡的煮法以及过油、调料的制作全套技术、夫妻肺片的卤料配方配比、老汤的制作、菜的泡制、去腥味以及菜的煮法、各种调料的制作、菜的调制全套技术。烤鸡、烤鸭的全套技术(腌鸡、腌鸭子的老汤的制作,用料以及用料比例,鸡和鸭子的腌制,去腥味的方法,鸡和鸭子的烤制),甜酱的制作以及饼的制作。川味椒麻鸡老汤的制作,去腥味的方法,鸡的煮制,调料的制作,周黑鸭包括鸭头,鸭脖,鸭心,鸭肝,鸭肠,鸭翅,鸭锁骨的制作,黑卤汤的制作,麻辣卤汤的制作,去腥味的方法,卤料配方配比,以及海带,豆干,素鸡皮,土豆,藕等素菜的制作等全套技术。


学校介绍

真味佳餐饮培训学校

徐州真味佳烹饪培训学校,是经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饪、西点专业学校。学校配备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的师资队伍,所有专业均采用小班制授课、纯实践教学,并与全国多家星级酒店、厨师、西点连锁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同时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致力于学生的就业和创业服务。

徐州真味佳烹饪培训学校拥有国内外烹饪、西点大师团队,现代化的教学软硬件设施,课程内容覆盖八大菜系、西点烘焙、和全国名小吃等多个方向。作为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机构,徐州真味佳为有志于深入了解和学习烹饪和西点的学子提供专业、全面、系统化的学习指导,同时帮助他们顺利走上成功之路!

徐州真味佳烹饪培训学校一贯坚持“学校、老师”的办学宗旨,汇集中餐、西点、全国名吃等全国优秀的大师从事教学工作,坚持以质量求发展。 学校位于美丽的古城—徐州。交通便利,以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的教师队伍作为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学校配有高端的报名中心、裱花工作室、面包工坊、雕刻工作室、特色名小吃工作室等。所有教室均配备全国的品牌厨房设备。


徐州真味佳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面点培训中心

徐州真味佳

早点全能班

徐州真味佳

小吃类

徐州真味佳

徐州初级中式烹调技术

徐州真味佳

徐州小吃技术培训学校

徐州真味佳

豆制品类

徐州真味佳

徐州小吃培训学习

徐州真味佳

徐州专业特色小吃培训

徐州真味佳

徐州各种面点培训

徐州真味佳

徐州糕点班

徐州真味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