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厨艺培训 天津金领大厨
天津金领大厨

天津金领大厨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厨师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内容:两年制 技能+证书+就业支持
培养目标:以培养厨师长、行政总厨、级别高烹饪人才为目标,具备独立开店能力。
就业前景:目前餐饮人才需求越来越大。选择餐饮行业,往往就意味着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
课程介绍:
以培养大型酒店、大型连锁餐饮的厨师长、行政总厨为目标。使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求,善技能、懂管理的复合型技术人才。以培养大型酒店、大型连锁餐饮的厨师长、行政总厨为目标。使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求,善技能、懂管理的复合型技术人才。

厨师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主要工作内容的人。特级厨师是符合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的评价和鉴定,取得的职称,用以区分和鉴定职业能力。

等级
1、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 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 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三) 本职业学徒期满。
2、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 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 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 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 中等以上职业学校职业毕业证书。
3、 级别高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 职业级别高 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 2年以上。 (四) 取得级别高 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级别高 技能 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4、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职业级别高 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本 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 取得本职业级别高 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三) 取得本职业级别高 职业资格证书的级别高 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 工作满2年。
5、 级别高 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 职业级别高 技师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二)、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学校介绍

天津厨艺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于2001年创建至今,拥有18年教学经验的一所集烹饪、餐饮、服务等多项工种为一体的培训学校,是面向社会与企业定向培养人才的培训单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校长带队是一支级别高 技能职称为主体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员好评,其中中式面点,西式面点及烹饪经验丰富教师都是拥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从业人员。学校设有毕业生就业指导,拥有畅通的就业网络,学生毕业后经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核合格后颁发相应经验丰富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证书全国通用出国公证有效。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中式烹调师技能大赛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短期糕点培训学校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学西点班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面点短期班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南昌中式烹饪培训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初级中式烹调师培训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短期西点班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特色面食面点培训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培训厨师学校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