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知贝教育 上海大运动课程
上海大运动课程

上海大运动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

课程介绍

适应年龄:4-12岁

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公众演说能力、计划性、逻辑思维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

课程介绍

阶段特点: 在现在飞速发展时代,不在是一个人火拼的时代了,需要的是团队,一支优秀的团队可以借用小力量创造大奇迹,让孩子冲出“重重保护”,学会帮助团队中“弱”队友变强大,学会不因失败而抱怨、责怪身边的人,懂得感恩、学会合作、懂得如何组织团队,整合力量一起迸发......

训练方式: 知贝感统高级课程,将感统各项器械融合在一起进行组织团队训练,在活动前训练师讲解规则后,会留出让孩子们进行团队思考和讨论的时间,其次在活动后,训练师也会组织孩子进行活动分析以及经验总结,让孩子在此过程中了解队友以及自我对整个团队的重要性。

教学目标: 公众演说能力、计划性、逻辑思维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

学校介绍

简介: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隶属于上海知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潜能开发、感觉统合训练、言语语言能力开发、社交情感沟通训练、学前融合、父母养育方式支持的机构。

知贝希望把更多更专业的疗育知识、技术和经验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正常的生活、上学、社交。所以,知贝致力于儿童注意力、言语康复和早期疗育领域,为发育迟缓、语言发展障碍、注意力缺陷、自闭症谱系障碍儿童提供个性化训练课程,并结合感觉统合、游戏发展、注意力调整、视知觉介入、手功能训练、行为介入等,带给有特殊需求儿童更专业和更有效的帮助。

知贝的课程服务项目有:感觉统合训练、言语训练、注意力特训、精细动作、认知训练、逻辑思维、社交情商、心理沙盘、学前融合班,感统测评、儿童发展评估等。课程体系覆盖0-12岁,源自于美国加州脑科学研究中心,经过香港国际感统研究中心核心提炼,全面启动孩子脑功能!基础理论包括:Ayres A.J感觉统合理论、神经科学、心理学、儿童发展里程碑、知觉学习理论、言语发展理论、肌肉动力学、游戏互动理论等。

知贝引进国际*先进的儿童言语语言训练方法和技术,以专注而专业的服务精神,以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根据每一个孩子自身的康复需要,以矫正时间快,效果好为目的,让每个孩子尽早摆脱言语障碍的困扰,体会与世界对话的快乐。

有别于坊间眼花撩乱的感统,知贝专业、专注、专心,用心尊重孩子,更加考虑孩子在环境之中的活动参与及自我满意度。对于孩子*重要的事:“玩”以及“学习”,知贝有着更正向及全面的观点:孩子的发展是全面的,无论在生理或是心理方面,都需要过得快乐和健康。所以,知贝更是将职能治疗从医院领域拓展至学校、家中甚至是社区,经过专业的评估、分析后,帮助孩子规划一系列的感觉统合活动。有别于一般的跑跑跳跳的简单训练,知贝更是针对孩子的情况,经由科学的临床推理,以及多面向的晤谈及评估,结合其他面向的干预,致力于找出孩子和环境互动不良的因素,再藉由能力的增进、技巧的学习或是策略的规划,进一步设计适合孩子年纪的活动,减轻由感觉统合不良所造成的感觉失调及动作协调不佳。让孩子无论在机构及学校学习,或是在社区人际互动方面变得更主动参与,情绪正向、以及充满自信。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感统训练<小组课>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感统训练1对1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注意力训练1对1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脑电波注意力训练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注意力特训班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精细动作课程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认知训练课程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上海感统训练班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上海感统统合训练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自信心训练课程

知贝儿童感统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