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学畅出国 上海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上海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上海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学历背景提升、想要读MBA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静安区

课程介绍

UCSI思特雅大学

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思特雅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已陆续与清华大学、上海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扬州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开展了本科及硕士项目的合作,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是马来西亚一 流的国际大学。总校在校学生超万人,其中中国学生近五百人,其他学生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优势

马来西亚 UCSI 思特雅大学国际 MBA 课程学位班,

旨在为国际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渴望深造的管理 人才

提供世界一 流的系统管理教育

正规国际教育项目

Forma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

国际MBA课程学分班面向全国招收有志于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思特雅大学国际MBA课程学分班项目是马来西亚教育部备案,马来西亚外交部确认的正规国际教育项目。思特雅大学所颁发的MBA硕士学位是能够在马来西亚教育部盖章和马来西亚外交部盖章,以确认学位证书的真实有效,认证需额外付费。UCSI思特雅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官方的可查询高校,

国际化课程

International Courses

学历和工作经历等综合审查入学,周末上课,学制2年,修完规定学分、完成论文,就可获得MBA学位。国际MBA项目是综合根据思特雅大学MBA培养方案和国际MBA教学大纲设置的,涵括了工商管理的精髓,授课形式生动灵活。

独特新型教学体制

Unique New Teaching System

国际MBA提倡融合学习知识于职场的实践模式,融会贯通理论和实践。教师在自己的领域发挥所长,引领学生深入体验企业的运营管理,实现“实践大学”培训目标。

专家教授讲授当下较策、管理理论知识及应对模式;政府、企业家及专业咨询机构老师,结合实际管理案例点对点剖析;户外实战拓展及访学促进同学感情;同时根据课程需求,将定期邀请管理专家、企业CEO或政府官员进行丰富多彩的专题讲座,独特的第二课堂以及定期举办的联谊会,给学员提供广泛交流的机会。

课后延伸服务

Extended Service After Class

思特雅大学国际MBA硕士学位国际通用,校友资源全球化,国际MBA学员大部分来自知名公司的管理阶层,涉及政府单位、金融证券、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人力资源、IT电讯、房地产等诸多领域。在国际MBA各班级的实名微信群等平台上终身享受教学管理方为学员免费提供的企业发展相关服务,一次学习终身受用。给学员们提供广泛交流、打造黄金人脉的机会。

师资力量

思特雅大学国际MBA课程,聘请国际国内富成就的管理学家、经济学家和金融学家,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高校教授及成功企业家授课交流。

学校介绍

学畅出国隶属于学畅教育集团,是目前为止国内的高端教育集团之一。集团秉持国际化服务观念,与国际化教育接轨,不断开发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留学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英国、美国、澳洲、德国、荷兰等国的高端留学服务,年营业额超过数亿元。
成立至今已经为数以万计的出国留学需求人群提供了包括高中、本科,研究生等海外留学一站式服务。学畅出国拥有海内外优质杰出服务团队,可确保申请及签证的成功*。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广泛的渠道资源,让学畅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留学服务!

上海学畅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