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学畅出国 上海香港留学
上海香港留学

上海香港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详情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静安区

课程介绍

香港(粤语:hoeng1 gong2;英文:Hong Kong;普通话:xiāng gǎng;缩写:HK),简称“港”,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HKSAR)。香港地处中国华南,珠江口以东,南海沿岸,北接广东省深圳市、西接珠江,与澳门特别行政区隔着珠江口相望,其余两面与南海邻接。 专家顾问团队,专业服务有保障 学畅留学的顾问老师,转正有一个非常严格的要求,需要根据海外院校专业来分门别类,每个专业又基于985、211、双非等不同院校背景、不同均分背景的学生来查询共360个定校方案。所有信息均源自海外院校官网,顾问老师时刻了解海外学校的新申请动态 海量的学校成功案例,不成功闪电* 学畅留学的成功案例几乎覆盖了全球排名前100大学,例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几乎覆盖所有经常申请专业,例如会计金融、经济、管理、市场、法律等,每一个领域我们都是专家级服务。我们做出申请不成功全额*,闪电*的承诺 私人定制,海外一站式服务专家 私人定制,海外一站式服务是学畅出国的优势。依托学畅出国丰富的海外资源,我们可以为学生及家人在海外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们有自己的移民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移民、安家和海外资产配置服务。我们的留学客户 ,通过我们办理投资移民业务,可免约10万移民服务费。我们的移民客户,为子女办理留学业务,可免除约5万留学服务费。

学校介绍

学畅出国隶属于学畅教育集团,是目前为止国内的高端教育集团之一。集团秉持国际化服务观念,与国际化教育接轨,不断开发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留学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英国、美国、澳洲、德国、荷兰等国的高端留学服务,年营业额超过数亿元。
成立至今已经为数以万计的出国留学需求人群提供了包括高中、本科,研究生等海外留学一站式服务。学畅出国拥有海内外优质杰出服务团队,可确保申请及签证的成功*。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广泛的渠道资源,让学畅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留学服务!

上海学畅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