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学畅出国 上海法国布雷斯特应用心理学与管理专业硕士
上海法国布雷斯特应用心理学与管理专业硕士

上海法国布雷斯特应用心理学与管理专业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学历背景提升人群

课时:18个月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静安区

课程介绍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简称为ARU。学校成立于1858年(前身为剑桥大学艺术学院),不仅是英国一所著名公立大学,还是一所具有先进设备的新兴大学,其卓越的学术表现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资助机构的认可,包含被统归为12个优于世界的研究领域在内。在2014年度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奖】中,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获颁授“年度创业型大学”荣誉称号。校园近年投资建设超过1.9亿英镑。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位于英格兰东部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四个校 区分别在剑桥(Cambridge)和切尔姆斯福德(Chelmsford),伦敦(London)和彼得伯勒(Peterborough)。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现有学生30000多人。该校现在已有5个学院,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所涉及的非常广泛,从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到各种理工科类应有尽有,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个级别。

学校介绍

学畅出国隶属于学畅教育集团,是目前为止国内的高端教育集团之一。集团秉持国际化服务观念,与国际化教育接轨,不断开发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留学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英国、美国、澳洲、德国、荷兰等国的高端留学服务,年营业额超过数亿元。
成立至今已经为数以万计的出国留学需求人群提供了包括高中、本科,研究生等海外留学一站式服务。学畅出国拥有海内外优质杰出服务团队,可确保申请及签证的成功*。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广泛的渠道资源,让学畅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留学服务!

上海学畅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