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学畅出国 上海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上海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上海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报读MBA课程需求的企业人士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静安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也是苏格兰较大的大学。学校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大区,拥有五个校区,颁授10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校学生一万七千人,其中有来自全球三分之一以上国家的3000多名欧盟学生和非欧盟学生,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学。UWS有着全球性的学术声誉,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列为世界大学前3%的精英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年轻大学排名(千禧年大学系列)并列全球第28名;同时,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现代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前150,英国前48。

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所进行的英国高校教育质量评定中,西苏格兰大学多次位居苏格兰第1。西苏格兰大学的教育专业,无 论 是 在 卫 报 还 是 泰 晤 士 排 行 榜 , 都 位 列 全 英 第 1 ( T h e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 2020、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0),土木工程专业位列全英第三(The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 2020),全苏格兰第1,数理系(数学、物理、化学)居全球前200。西苏格兰商学院拥有悠久的历史,在管理、会计和金融上拥有国际性的声誉,被RAE评为苏格兰第1所五分满分学院,并获得CIMA、ACCA、CMI、CIPD等多项国际认证。西苏格兰大学的世界排名高于中国C9大学中的西安交大,与哈工大基本相当,低于其它7所C9大学(清华、北大、复旦、交大、 中科大、南大、浙大)-2019Time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学校介绍

学畅出国隶属于学畅教育集团,是目前为止国内的高端教育集团之一。集团秉持国际化服务观念,与国际化教育接轨,不断开发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留学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英国、美国、澳洲、德国、荷兰等国的高端留学服务,年营业额超过数亿元。
成立至今已经为数以万计的出国留学需求人群提供了包括高中、本科,研究生等海外留学一站式服务。学畅出国拥有海内外优质杰出服务团队,可确保申请及签证的成功*。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广泛的渠道资源,让学畅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留学服务!

上海学畅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