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哪个瑜伽培训机构口碑好

练习瑜伽是一项很流行的选择,它倡导的是健康快乐简单的生活方式,活在当下,感受当下是瑜伽精神很好的解释,今天小编收集厦门出类拔萃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厦门坤阳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
KY-YOGA(坤阳瑜伽)位于美丽的厦门,目前旗下拥有坤阳瑜伽会馆和坤阳瑜伽学校。学校是KY-YOGA打造产学研体系一体的重要一环,目前学校拥有强大和专业的师资团队。是国内难得的开设长期全日制课程的瑜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士

    186****4256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 *

    *月月

    182****0485

    和朋友两个人去学习的 听说口碑不错就报名了 还需要再上课看看效果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

    *女士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小贴士

【热瑜伽特点】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