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比较好的西餐料理培训哪有

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属于你自己,只是希望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不因为这个社会的不公平而消沉,也不为日益的无奈而妥协。如果你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那就来福州参加西餐料理培训吧,做自己的梦,美食梦。

机构优选

  •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福州市高厨职业培训学校多次被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先进办学单位”、“省级示范单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定点考场”、“诚信办学示范学校”、“高级厨师综合培训基地”、“中国烹饪教育

  • 福州米澜西点咖啡调酒培训

    机构简介:福州米澜西点咖啡调酒培训是一家集专业西点烘焙、调酒师、咖啡师饮品为一体餐饮技术服务专业企业 。米澜是专业从事奶茶、饮品、咖啡、西点烘焙以及甜品技术指导培训、店铺经营管理等培训的国际性培训 。米澜蛋糕西

  • 福州华南培训

    机构简介: 福建省华南职业培训学校(华南设计教育)——省厅直属,4A级示范校,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基地,隶属于华南教育系统,是经国家劳动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大型职业技能教育基地。致力于打造“职业教育品牌

课程优选

  • 福州西餐培训课程

    【小班/1对1】
    【根据课表上课】

    在线咨询
  • 福州西餐料理学院

    【小班/1对1】
    【根据课表上课】

    在线咨询
  • 福州西餐料理学习

    【小班/1对1】
    【根据课表上课】

    在线咨询
  • 福州西餐培训机构

    【小班】
    【0】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4.0

    问问TA

    赵*华 185****3076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

    4.0

    问问TA

    *先生 132****3440

    学校师资,环境各方面很满意,感觉挺好的

  • 5.0

    问问TA

    梅* 178****0772

    上课实操与理论相结合,老师教的也很好,也很有耐心,周末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去教室练习,同学们也很热心,不会的也都会相互帮忙。

小贴士

【西餐料理培训之食谱相克】牛排:牛肉不宜与板栗、田螺、红糖、韭菜、白酒、猪肉同食;鸡蛋:鸡蛋不宜与糖同煮,与糖精、红糖同食会中毒,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