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宁站 创鼎餐饮 西餐料理摆盘技巧有哪些

西餐料理摆盘技巧有哪些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美食一直讲究的就是色香味俱全,其中“色”就是食物给人的第一印象,具备了色相的食物其人气自然就提高了。西餐本来就给人以高大上的印象,所以除了做出来的口味要好,同时还要花心思装扮才能锦上添花。

  其实美食一直讲究的就是“色香味”俱全,其中“色”就是食物给人的第*印象,具备了色相的食物其人气自然就提高了。西餐本来就给人以高大上的印象,所以除了做出来的口味要好,同时还要花心思装扮才能锦上添花。那么一盘精美的西餐是如何实现高逼格的呢?
  第*种:勾画法
  摆盘方式:用勺子倒一些酱在盘子靠近边缘处,再从酱中间轻轻划出弧线。
  第二种:拖尾压花法
  摆盘方式:直接取一勺沙司,在盘中顶部往下拉,若有若无的痕迹感,就是我们想要追求的艺术感。
  第三种:滴坠法
  摆盘方式:用挤汁瓶将酱料以斑点形式点缀在盘子中央或者食材旁边,会增加盘子的整体活泼感!
  第四种:杯压法
  排盘方式:用勺子放一小堆酱在盘子中间,再用玻璃杯压出花纹,垂直拿开。工具简单,但是做出来的效果非常惊艳~适合在旁边装点一些漂亮的蔬叶。
  第五种:转盘法
  摆盘方式:利用制作蛋糕时的转盘,在盘中制作螺旋的效果。如果没有转盘,也可以手动画圈~毕竟创意才是第*位的。
  第六种:摔酱法
  摆盘方式:任性而艺术的点缀方式!挖一勺酱料,直接扔到盘子上。抽象感是有了,不过也要注意拿捏力度,不要造成过多浪费。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宁创鼎餐饮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餐饮培训、特色小吃培训、西餐/料理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麻辣烫培训、重庆酸辣粉培训、柳州螺蛳粉培训、熟食卤肉培训、蛋糕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创鼎餐饮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宁创鼎餐饮培训

南宁创鼎餐饮培训

餐饮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宁创鼎餐饮
特色课程:南宁小吃培训公司,南宁培训小吃学校,南宁小吃项目培训,南宁美食小吃培训,南宁培训特色小吃,南宁小吃培训早点,南宁正规小吃培训学校,南宁特色小吃培训,南宁特色小吃培训中心,南宁学习特色小吃培训,南宁培训小吃技术,南宁小吃技术培训班,南宁小吃加盟培训,南宁培训小吃机构,南宁培训小吃培训,南宁小吃培训,南宁小吃美食培训,南宁小吃学校,南宁流行小吃培训,南宁特色小吃培训中心,南宁特色小吃培训学习,南宁餐饮小吃培训班,南宁特色小吃培训学习,南宁美食培训学校,南宁附近培训小吃的地方,南宁学习西餐的学校,南宁西点兴趣班,南宁韩式西点培训,南宁西餐料理培训,南宁小吃培训学校,南宁特色小吃技术培训,南宁小吃技术培训,南宁专业小吃培训学校,南宁小吃培训中心,南宁小吃培,南宁小吃特色培训,南宁小吃培训中心,南宁麻辣小吃培训,南宁小吃培训早点,南宁小吃技术培训班,南宁著名小吃培训,南宁小吃班,南宁美食培训学校,南宁网上小吃培训,南宁小吃培训学校,南宁培训做小吃,南宁小吃培训公司,南宁小吃技术培训,南宁特色小吃培训学习,南宁休闲小吃培训,南宁学习特色小吃技术培训,南宁培训小吃学校,南宁各种小吃培训,南宁小吃培训班,南宁小吃培训公司,南宁小吃班,南宁学小吃培训,南宁美食小吃培训,南宁小吃培训班,南宁培训早点小吃,南宁特色正宗小吃培训,南宁小吃创业培训,南宁好吃小吃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宁创鼎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63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