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早教课程哪家比较好

专业的早教课程会对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自信心培养、情绪的管理、交际分享的养成等进行可靠有效的指导,对爸爸妈妈应该如何在生活中正确回应与引导宝宝、如何与宝宝建立积极的依恋关系同样有着正确的指引。所以,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至关重要!下面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青岛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青岛安杰儿音乐教育

    机构简介:

  • 青岛东方之星

    机构简介:

  • 青岛咪乐儿童体育文化发展部

    机构简介:咪乐感统学能训练中心,专注0-12岁儿童学习能力发展,通过独有的1V1动-静-动感统学能训练法培养并提升儿童注意力、认知能力、逻辑思维、环境适应能力等.通过儿童的器材现状测评,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的感统

  • 青岛泽音艺术琴行

    机构简介:泽音艺术中心是一家专业的综合艺术机构,自创办以来的9年时间里,我们以优质的品牌形象、热忱的服务态度、优雅的店面环境、新颖的活动体验和高端的乐器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泽音励志做每

课程优选

  • 青岛上早教班

    【小班】
    【0】

    在线咨询
  • 青岛感统训练班

    【小班/1对1】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青岛儿童早教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青岛美术少儿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同学 138****5007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过去接送方便

  • 4.2

    问问TA

    郭*如 156****9631

    机构值得信赖,价格合理,课程简洁明了,环境也好,我身边很多同学都在这里报名了,学校的还贵,不建议报名学校的,所以想考普通话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报名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我们一起加油考教资!

  • 5.0

    问问TA

    成*泽 139****1118

    河南郑州当代外语学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租房,吃饭和学校很方便,十来分钟就到了,班级里面非常有学习氛围,老师们授课通俗易懂,不厌其烦的教育使我学习起来很有信心,学习起来事半功倍,河南郑州当代外国语学校是您的不二选择

  • 5.0

    问问TA

    阮*心 132****5556

    【环境设施】环境挺好孩子很喜欢 【课程内容】内容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比较有意思每节课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师资服务】服务好态度好 【效果提升】已经很完美了嘿嘿 【选择理由】*有权威的培训机构,明星家庭都去的节目

小贴士

【早教含义】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