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早教课程哪里口碑好

孩子在不同的成长发育阶段有着不同的教育引导侧重点,这对当今很多初为父母的年轻爸爸妈妈来说无疑是个难题。早教课程会根据宝宝成长阶段表现出的不同特点给予专业性引导,让宝宝从小就建立起正确的思维和观念,给宝宝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依据。下面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广州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广州金色雨林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训练中心专业为3-14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通过中科院认证的科学测评系统,判明每个孩子的学习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

  • 了解更多...

    广州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 了解更多...

    广州优能天才教育

课程优选

  • 广州早教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广州宝宝全托

    一个月 小班

  • 广州儿童早教学习

    请咨询 小班

  • 广州学习早教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3****8198

    学校很干净,上课也能照顾到每位同学

  • *

    135****0936

    环境不错,老师态度很好

  • *

    138****5007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过去接送方便

  • 150****7092

    老师都非常的热情哦,跟小孩的互动挺多的,课程的选择也非常很多,学习的环境也还可以的,小孩也非常快的能够适应下来里面的课程。

小贴士

【早教含义】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