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性价比高的瑜伽培训机构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几家实力突出的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南昌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

    江西凯菲特健身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舞蹈培训、专业健身、康体服务及人才培养、管理输出等项目为主体的实体企业。公司目前旗下有凯菲特健身舞蹈培训学院,此学院是一座有大型的教练、舞蹈培训二十家专业健身

  • 了解更多...

    南昌禅熙瑜伽培训

    禅熙瑜伽舞蹈馆由一群活跃在瑜伽舞蹈行业的教师精英组成,本馆致力于让更多心怀梦想,无任何基础的普通人爱上瑜伽 舞蹈,通过练习瑜伽 舞蹈 ,并熟练掌握瑜伽 舞蹈,达到改善身体亚健康,陶冶情操,增进自身的艺

课程优选

  • 南昌孕妇瑜伽培训班

    请咨询 一对一

  • 南昌周末瑜伽班

    请咨询 小班

  • 南昌培训瑜伽

    请咨询 小班

  • 南昌瑜伽会馆

    0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166****7602

    报名瑜伽课程,两三个月的课,学习还可以,总体来说不错

  • 130****5594

    刚来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环境 以及每个学员学习气氛感染到 地点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地铁口不到五百米美女小姐姐很多 师资力量很强大 老师讲的比较通俗易懂,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 实战操作 个人感觉很这样学习方式之后 以后出去可以很容易的上手项目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